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嘉嘉不見了 懸紅一萬望中秋人狗團圓 嘉嘉,





其他影片:>>






新填地街的地舖閉路電視及店員確認當日傍晚一對夫婦連同子女路經附近,見嘉嘉未有人認領,因而抱走。(讀者提供圖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嘉嘉唔係一隻狗,係我哋一個好重要的家庭成員!」居於旺角的葉先生,其四歲愛犬嘉嘉今月初,疑趁印傭抱着滿手物品回家開門時自行竄出門口,再循未關鐵閘遊蕩街頭80米,終被一個家庭抱走,從此一去不返。惟對方的「好心」,卻令失去「摯親」的葉家陷入低谷,雖然他們已懸紅萬元尋犬近三星期,惜至今仍音訊杳然,葉先生為此不斷自責未有妥善看管愛犬出門,其母親亦連日失眠,甚至曾在凌晨「傻傻地」由旺角走到黃大仙遍尋愛犬蹤迹。葉家現只盼對方能盡快歸還愛犬,讓中秋前可人狗兩團圓。

20歲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學生葉先生,4年多前從朋友家中領養年僅一個月大的淺綜色貴婦狗女,並取名為嘉嘉,從此連同父母、妹妹、弟弟在旺角新填地街200呎單位內一同生活,由於嘉嘉乖巧親人,出街不用拖繩亦緊隨其後,牠睡覺也要睡在家人床邊,全家均視牠為寶貝,一直痛愛有加。

本月3日傍晚6時許,葉先生原待樓下商舖關門後帶嘉嘉散步,但他睏倦在房稍事休息,其間印傭手抱大量生活用品開門返家,疑一時未覺身型細小的嘉嘉從身邊走過,葉先生個多小時後發現愛犬不在屋內,驚覺牠走失,焦急通知家人一同出外找尋。

全家人到處查問,終問到距離家門80米外的車仔麵檔店員,確認當時曾有一隻綜色貴婦狗在門外走過,之後一對夫婦連同一對子女路經,見該犬無人帶領,曾詢問店員:「隻狗係咪無咗主人?」認不出嘉嘉的店員亦回答:「無人要㗎,唔知點解佢會喺度!」該對夫婦便抱走貴賓犬一去不返。

葉先生其後再翻查附近多間店舖的閉路電視片段,確認嘉嘉當晚趁地下鐵閘未關出走街頭,並途至車仔面檔前。由於店員目擊涉事夫婦當晚曾駕車離去,相信對方並非居於旺角區。

因懷疑愛犬被人抱走,葉先生遂四出張貼街招,又在facebook發佈消息,懸紅一萬元尋狗,但至今仍無所獲。他最心痛的是,母親為此大受打擊,連日失眠,甚至在凌晨「傻傻地」由旺角走到黃大仙尋狗,「阿媽當嘉嘉係囡咁錫,佢唔見咗後,媽媽一直瞓唔到覺,夜晚甚至喺條街周圍搵,周圍問,希望可以撞得返,我見佢咁辛苦都好唔開心!」說到這裡,葉先生一度哽咽,擬日內再到警署報案。

葉先生續稱,相信涉事夫婦是誤以為嘉嘉被人遺棄而抱走牠,故不欲追究,現只望對方能歸還愛犬,讓嘉嘉再現家人面前,使一家人破鏡重圓。

【突工隊】四圍去,大小事都為你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