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明年結業 花膠扒聞名劉江華賭王常客 賭王,何鴻燊,江華,





其他影片:>>






楊氏兄弟說,最近接到業主大幅加租的書面通知,租約期亦由過去3年縮短為2年。 (伍嘉亮攝)

平民食肆老麵店夏銘記結業後,屹立銅鑼灣50多年、電影《花樣年華》及《2046》取景地金雀餐廳日前亦停業,而1974年創業的灣仔樂意扒房「Louis' Steak House」負責人今日也正式宣佈,因不敵貴租,明年中租約期滿後結業。樂意扒房最出名的是「花膠扒」,各界名人包括賭王何鴻燊、賭王三太及四太、現任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警務處處長李君夏及許淇安也是常客。

經營樂意扒房的楊大華及楊大程,今早接受電台訪問時,宣佈明年結業的消息。楊氏兄弟說,最近接到業主大幅加租的書面通知,租約期亦由過去3年縮短為2年,二人指回歸後外籍客減少,內地客多選擇吃中菜,全憑熟客光顧,而他們不想因加租,將加幅轉嫁到客人身上。他們指經歷過沙士時晚上只得4個客人、佔中期間生意下跌等艱難的日子,卻敵不過近年每次續租大幅加租20%的沉重壓力。

楊大程稱,剛停業金雀餐廳的主廚是他過去的徒弟。楊氏兄弟說,宣佈光榮結業是心酸事,今天才向跟隨他們30多年的員工宣佈這個令人傷感的消息。扒房過去曾有不少官紳商人捧場,已故歌手陳百強少年時未成名,曾免費做駐場客串歌手。去年樂意扒房慶祝40周年,美國駐港總領事夏千福和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湯漢樞機親臨出席周年慶祝派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