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金馬獎紅毯靚媽贏女神 林嘉欣露半球秒殺通窿舒淇 :),嘉欣,女神,李嘉欣,林嘉欣,舒淇,鍾嘉欣,

金馬獎紅毯靚媽贏女神 林嘉欣露半球秒殺通窿舒淇VIDEO_MP4_A金馬獎紅地毯 靚媽贏通窿女神半球 【第52屆金馬獎】【台北直擊】第52屆金馬獎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雖然下着毛毛雨,但仍無阻一班女星在紅地毯爭艷鬥麗。當中兩位有份角逐影后的林嘉欣與舒淇,極性感現身紅地毯。媽咪級的林嘉欣以黑色超開胸晚裝,中門及側門大開露半球亮相,秒殺穿通窿透視裙的女神舒淇。擔任主持的林志玲不讓兩位專美 ...


金馬獎紅毯靚媽贏女神 林嘉欣露半球秒殺通窿舒淇


其他影片:>>






金馬獎紅地毯 靚媽贏通窿女神半球 【第52屆金馬獎】【台北直擊】第52屆金馬獎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雖然下着毛毛雨,但仍無阻一班女星在紅地毯爭艷鬥麗。當中兩位有份角逐影后的林嘉欣與舒淇,極性感現身紅地毯。媽咪級的林嘉欣以黑色超開胸晚裝,中門及側門大開露半球亮相,秒殺穿通窿透視裙的女神舒淇。擔任主持的林志玲不讓兩位專美 ...


金馬獎紅毯靚媽贏女神 林嘉欣露半球秒殺通窿舒淇



其他影片:>>






金馬獎紅地毯 靚媽贏通窿女神半球

【第52屆金馬獎】

【台北直擊】第52屆金馬獎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雖然下着毛毛雨,但仍無阻一班女星在紅地毯爭艷鬥麗。當中兩位有份角逐影后的林嘉欣與舒淇,極性感現身紅地毯。媽咪級的林嘉欣以黑色超開胸晚裝,中門及側門大開露半球亮相,秒殺穿通窿透視裙的女神舒淇。擔任主持的林志玲不讓兩位專美,以古典髮飾爆乳亮相紅地毯。



【中門晒微乳】

■林嘉欣昨晚中門大開,在台北金馬獎艷壓紅地毯。

台灣《蘋果日報》

今屆金馬獎紅地毯儀式昨午5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雖然一直下着毛毛細雨,但早已有過400名fans在場霸位準備見偶像一面。約6時左右,影帝大熱郭富城、阮經天舊愛許瑋甯、任達華、張艾嘉、王大陸、宋芸樺、桂綸鎂及蘇麗珊等先後登場。



【透視騷美腿】

■舒淇的透視通窿裝性感度仍不及晒微乳的嘉欣。



【爆乳宮廷服】

■林志玲以宮廷古典裝扮爆乳登場。

「人生最性感」

以性感程度而言,首選是已經是媽咪級、現年37歲憑《百日告別》角逐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她以一襲黑色晚裝跟片中男主角石頭出場時,即引來全場尖叫。中門及側門大開的林嘉欣,恍如穿上一條吊帶裙,每次她轉身都不經意露出側邊微乳,非常性感,由於場地濕滑及怕走光,她每步都行得非常慢及小心。林嘉欣接受訪問時透露,晚裝是出自台灣設計師詹朴手筆,今次她已做足安全措施:「打晒底做足安全,因為今次係人生以嚟最性感一次,老公冇嚟喺屋企睇電視支持。」



■宋芸樺在台上獻唱,顯得有點緊張。



■桂綸鎂的性感在骨子裏。

39歲的舒淇與張震、導演侯孝賢夫婦等《刺客聶隱娘》團隊亮相,曾憑《最好的時光》獲金馬影后的舒淇,身穿一襲上半身開窿、下半身薄紗透視的水藍色Versace長裙配上Bulgari鑽飾,加上若隱若現的美腿非常誘人,論性感度仍被林嘉欣秒殺,舒淇笑言對獎項平常心,一點都不緊張。而今屆作為頒獎禮贊助商大使的韓國女星河智苑,她憑韓劇《奇皇后》在台灣人氣超勁,她不讓一班參賽的女星專美,以白色low cut裙大晒事業線行紅地毯。

至於今屆大會司儀之一的林志玲,未受早前捲入賣淫案影響,以爆乳裝配上古典髮飾與拍檔黃子佼一起到場,黃子佼自嘲為了配合林志玲,所以要墊高了2吋,林志玲笑說:「你確定是5公分(2吋)?」問到林志玲今晚會否有愛的抱抱時,她說:「不會再有愛的抱抱發生,大家也看得膩。」



■郭富城與金燕玲帶領《踏血尋梅》團隊進場。



■蘇麗珊憑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首次問鼎金馬獎。

宋芸樺着紅底

另外,郭富城接受訪問時,表示男士的服飾不如女士般重要,對上兩次金馬獎均打煲呔示人的他,笑言只要換了煲呔顏色已經可以,不用浪費。憑《我的少女時代》入圍影后的宋芸樺自爆穿上紅色內褲來增加運氣,不過她台上獻唱《少時》主題曲《小幸運》時就不慎走音。

採訪: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



■張艾嘉以金馬獎主席及影后候選人身份亮相紅地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