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城巴入錯線 倒車唔睇後撞推的士 :),



城巴涉倒車撞的士連環圖。(柏斯敦巴士台 plaxtonl's Bus Page fb)

next 1/1 pre

一部城巴於西隧隧道出口收費亭前入錯線,打算倒車轉線返回自動繳費行車線時,疑未察覺尾隨有車,撞到的士後不顧而去,整個過程遭被撞的士之車cam拍下。有關短片今日(15日)在社交網站「柏斯敦巴士台 plaxtonl's Bus Page fb」流傳,不少網民抨擊巴士司機危駕、罔顧安全,亦有網民指巴士裝有車尾鏡頭,認為司機無留意或車尾鏡頭已故障,但亦有網民認為的士司機跟車太貼。

該段長約2分50秒的短片,相信來自一部市區的士之車cam,畫面所見,的士過西隧出九龍,的士出隧道後靠最左線行駛,前方一輛原本應行走自動繳費行車線的城巴,卻駛進最左線的非自動繳費線,相信城巴司機其後發現入錯線,立即着死火燈並停車,但城巴當時車頭已駛進雪糕筒劃線範圍,無法即時扭右軚轉線,只見城巴司機竟決定倒車,並似乎未察覺尾隨有的士緊貼。

畫面所見,城巴倒車時明顯撞到的士車頭,但城巴司機似未察覺,不但未有停車,更繼續倒車,連帶的士都被撞至一併後退。城巴「倒夠位」後,始轉往右邊的自動繳費行車線行駛,揚長而去。的士司機無奈停在原地,未幾有隧道職員前來協助,指導的士司機駛到一旁。

網民有話說:

Hung Wai Kee:城仔撞到都唔知。

Wai Man Fong:隧道入錯線照行是常識吧

潘文俊:世上無難事只要耍低智

Kee Shiu:段片睇完~就係的士明知巴士入錯線、跟到咁貼巴士尾先停車,咪玩嘢啫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