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巴黎恐襲】三兄弟涉案 一人在逃遭通緝 :),



法國當局正擴大調查巴黎上周五的恐怖襲擊事件,知情人士今天透露,有一家三兄弟涉及這宗造成129人喪生的慘案,其中一人可能仍然在逃。先前已知七名斃命槍手中至少有三個法國人。

法國警方周日公佈那名在逃疑兇的照片,指他是阿布德斯蘭‧薩拉赫(Abdeslam Salah),26歲,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出生,涉嫌租用黑色福士Polo載襲擊者到巴黎襲擊巴塔克蘭音樂廳(Bataclan),目前在逃,是危險人物。

消息人士說,三兄弟中的一人在巴塔克蘭音樂廳(Bataclan)的襲擊中喪生。另一人在比利時被捕,目前不清楚他是否參與這次濫殺事件,至於第三個兄弟則或者是參與攻擊並且斃命,或是仍然在逃。比利時警方則發出國際通緝令通緝薩拉赫,指此人住在比利時莫倫貝克(Molenbeek)。

比利時檢方較早時表示,在巴黎發動恐怖攻擊喪命的攻擊者中,有兩人是住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法國人,而比國當局在事發後進行連串突襲行動,已逮捕七名疑似涉案嫌犯。

七名斃命槍手中查出身分的第一人是住在巴黎的莫斯特費(Omar Ismail Mostefai),他參與在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的殺戮行動,共造成89人喪生。

法新社/中央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