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巴黎恐襲】少女扮死忍不住嗚咽 「有男士冒死擋在前面」 :),





其他影片:>>






在巴黎恐襲中傷亡最慘重的巴塔克蘭音樂廳(Bataclan)襲擊,有倖存少女憶述生死關頭的一幕幕畫面:目睹槍手掃射、倒臥血泊裝死、聽著生離死別的哭喊等,震撼人心。

22歲南非少女鮑厄里(Isobel Bowdery)在facebook上載染血上衣及憶述經過,稱最初以為槍手出現是當日樂隊表演的一部分,直至開槍才驚悉:「數十個人在我面前被槍傷,流滿一地鮮血。多個成年男人抱著女友屍體的哭喊聲,響徹整個小小的音樂表演場地。」

鮑厄里當時與男友分開了,倒臥血泊中裝死至少一小時:「躺在陌生人的血泊中,等候子彈結束我僅僅22年華的時刻,我想起很多我心愛的臉孔,並細聲說出我愛你們。」她最後避過死劫,一度以為已死的男友亦在45分鐘後與她重聚。

她向在生死關頭中遇上的所有人致意:「(感謝)那位男士在我嗚咽時,冒死擋在我的頭前面;有戀人互訴最後愛的遺言,讓我相信世上仍有美好一面;有陌生人在我相信我愛的男孩已死的45分鐘期間,在路邊不斷安慰我……」鮑厄里稱是僥倖避劫,並稱不會向恐怖份子低頭:「不可讓那些人勝出。」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