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吳忠義:指吳澋滔瘋了 Summer全力告周美鳳 :),吳澋滔,司馬燕大仔,周美鳳,吳忠義,

Summer今日發出聲明,指自己會以所有法律武器嚟捍衛個人名譽,仲話會將律師函寄去周美鳳公司! next 1/1 pre Summer聲明原文。 next 1/1 pre Summer公開與周美鳳的Whatsapp對話。 next 1/1 pre 對話中,周美鳳多次強調自己與吳忠義不是朋友。 nex ...


Summer今日發出聲明,指自己會以所有法律武器嚟捍衛個人名譽,仲話會將律師函寄去周美鳳公司!

next 1/1 pre

Summer聲明原文。

next 1/1 pre

Summer公開與周美鳳的Whatsapp對話。

next 1/1 pre

對話中,周美鳳多次強調自己與吳忠義不是朋友。

next 1/1 pre

及後Summer再在微博@周美鳳對話。

next 1/1 pre

與司馬燕老公Togi關係親密嘅內地女孫君子(Summer),繼昨日向《東網》表示會與Togi結婚,又指對方係好男人,會珍惜對方後,司馬燕生前好友周美鳳昨日發出一份「致Summer孫君子」及「獅子座的Celine900」的聲明,重申與吳忠義並非深交,更表示會透過法律途徑追究任何誹謗性言論,並要求對方作出道歉及若在24號前收不到有關回覆,便會採取法律行動。

不滿吳澋滔團結論:他瘋了

對於今日兒子吳澋滔(Ian)喺Instagram上載全家幅,指「沒有人能夠破壞我們」,以及有指Togi聲稱冇背叛司馬燕,間接否認與Summer的親密關係,今日Summer對此表示:「哇噻!他的孩子都該瘋了吧。否認就否認吧,我倒也是輕鬆。」

大罵周美鳳「影后級」

此外Summer再次主動提起周美鳳,對於周美鳳聲稱與Togi唔太認識,Summer就話相當質疑。Summer指周美鳳經常到司馬燕屋企,又會約Togi行山,理應與對方相熟,佢仲話周美鳳好識做戲:「我覺得她也是影后級別的人!好喜歡做戲!」此外佢仲指周美鳳可能一直深愛Togi而為此呷醋,所以就將責任推畀Summer。

發聲明全力告周美鳳

對此Summer今日就發出聲明,聲明如下:「本人Summer孫君子聲明現在嚴重警告周美鳳Lelia Chow利用公關手段,侮辱誹謗我本人,已導致香港媒體有偏於事實的報道及刊物,嚴重影響本人的名譽和聲望!我已通知我的律師,將周美鳳小姐的所作所為紀錄在案,現在正在擬律師函,將會由我的律師快遞給周美鳳小姐公司!對於周美鳳對我這種誣蔑和侮辱的人生攻擊,我將全力以赴!利用所有法律武器來捍衛我個人的名譽權!請周美鳳自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