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告別《愛•回家》龔嘉欣 蔣家旻輪住嫁 [壹週刊 - 1355] __,蔣家旻,鍾嘉欣,嘉欣,愛•回家,李嘉欣,龔嘉欣,M1,

上週六(二月二十日),馬家成員現身觀塘拍攝一場結婚戲,一對「新人」蔣家旻和李豪,在一班兄弟姊妹團陪同下「出嫁」。探熱針告別《愛•回家》龔嘉欣 蔣家旻輪住嫁新一輯《愛•回家2》換上新兵上陣收視不似預期,下月鐵定收檔!早前無綫急召馬氏一家回歸劇組,希望臨尾攞番個尾彩!上週六(20/2),拍第995集大結局外景,劇中兩對情侶有情人終成眷屬,第一輯的馬子妮(蔣家旻)中西合璧下嫁阿豪(李豪),而新一輯的「利 ...


上週六(二月二十日),馬家成員現身觀塘拍攝一場結婚戲,一對「新人」蔣家旻和李豪,在一班兄弟姊妹團陪同下「出嫁」。

探熱針

告別《愛•回家》龔嘉欣 蔣家旻輪住嫁

新一輯《愛•回家 2》換上新兵上陣收視不似預期,下月鐵定收檔!早前無綫急召馬氏一家回歸劇組,希望臨尾攞番個尾彩!

上週六( 20/2),拍第 995集大結局外景,劇中兩對情侶有情人終成眷屬,第一輯的馬子妮(蔣家旻)中西合璧下嫁阿豪(李豪),而新一輯的「利樂兒」龔嘉欣就玩大紅花轎出嫁,大團圓「風光告別」。

馬家嫁女

做足三年的《愛•回家》,將以第九百九十五集作為大結局,劇中對足三年兼好受歡迎的「馬家」成員,紛紛上載全家福緬懷過去。

上週六(二月二十日)早上,馬家成員現身觀塘街頭,拍攝一場中西合璧的結婚場面,一對「新人」蔣家旻和李豪分別穿上中式裙褂與禮服,坐住花車,由四輛鐵騎帶領下「遊車河」,之後劇組轉到觀塘一幢大廈外,劉丹、徐榮及黎諾懿等加入,拍攝接新娘戲,一班「兄弟姊妹團」拉晒紙炮,場面熱鬧。

一對「新人」登上由木偶哥林師傑駕駛的花車。

無綫更出動四部電單車,由劉丹和徐榮等送家旻出閣。

下午輪到新一輯嘅龔嘉欣同張振朗拍攝結婚場口,其間樓上有人淋花,二人中頭獎。

驚動警察

上午拍完結婚場口,中午時分,劇組再轉到上環四方街,為大結局拍龔嘉欣同曾經傳緋聞的張振朗結婚戲。

現場所見,新娘龔嘉欣著住中式裙褂,戴晒金豬及龍鳳鈪,等新郎張振朗揭開轎門,再坐上由一班兄弟包括何君誠、陳志健等抬着的大紅花轎,緋聞男友吳業坤(坤哥)亦有同場陪實送嫁。

由於現場太多人圍觀,其間竟有人從樓上淋水,要驚動警察到場了解。至於同張振朗齊齊中頭獎濕晒的龔嘉欣,因為擔心再「天降甘霖」,之後緊張到一場戲 NG十五次。

成面濕晒,工作人員即遞上紙巾俾嘉欣抹乾淨。

坤哥眼見劇中姐姐兼曾經傳緋聞嘅嘉欣「出嫁」,全程表現呆滯兼狂玩電話。

龔嘉欣非常入戲, roll機前主動向新郎哥張振朗嘟嘴撒嬌,搞到坤哥無眼睇。

馬家成員最近紛紛上載全家福,表現不捨。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