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後會有琪 [壹週刊 - 1363] __,M1,

娛樂偵訊後會有琪佩服謝安琪(Kay)的灑脫。在上位事業與家庭之間,她毫不猶豫選擇了後者。十年,辛辛苦苦披荊斬棘,開山劈石,才有今日登上女神寶座的成績,正在步入收成期的她,卻再一次暫別樂壇,回到她最重視的家庭崗位,重新出發,尋找另一個謝安琪。準備退下火線,16•4,晚上10時45分,暫別個唱尾聲,站在用行李篋布置的舞台上唱《山林道》,現場觀眾不願放手,再來一次真•encore,謝安琪帶淚收拾行裝。有 ...


娛樂偵訊

後會有琪

佩服謝安琪( Kay)的灑脫。

在上位事業與家庭之間,她毫不猶豫選擇了後者。

十年,辛辛苦苦披荊斬棘,開山劈石,才有今日登上女神寶座的成績,正在步入收成期的她,卻再一次暫別樂壇,回到她最重視的家庭崗位,重新出發,尋找另一個謝安琪。

準備退下火線, 16• 4,晚上 10時 45分,暫別個唱尾聲,站在用行李篋布置的舞台上唱《山林道》,現場觀眾不願放手,再來一次真• encore,謝安琪帶淚收拾行裝。

有幾灑脫,放手還得需經過掙扎鬆開。

後會有琪!

十年的行李

每一次個唱,謝安琪都有她的 message。

暫別樂壇的《拾回》,有行李篋的舞台,皮篋的手挽位,堅•真皮包住,盛載十年珍貴回憶,見證她選擇的另一條路。

完成埋個唱慶功宴,阿 Kay正式展開新生活,專心照顧家庭。期待老婆退下來的張繼聰,當晚肉緊嘴她。

出場,老公張繼聰陪實。

張繼聰氹妻花藍。

老公帶錯路

一連兩晚,趕拍新劇《幕後玩家》的張繼聰,攝時間每晚七點便趕到紅館為老婆打氣。下午先送上一個花籃冧爆老婆的他,一到埗即上前攬實剛彩排完的謝安琪。

二人拖住手走到花籃面前,欣賞張繼聰精心炮製的情話:「阿 Kay:認唔認得我呀?我真係好鍾意你㗎!可唔可以影張相呀?狂迷張繼聰」,令人妻 Kay甘願退下來的,也因如此!

準備出場,謝安琪由老公攬實陪住走過後台的通道準備上台,不過張繼聰竟然帶錯路,開錯門。

暫別樂壇,十級緊張的是將要獨力搵錢養家的張繼聰。

難得阿 Kay兩仔乸同台演出,張繼聰一早到場坐定定睇囝囝張瞻彩排。見遺傳晒佢表演基因的囝囝跳得出色,阿聰睇到拍晒手掌。

張瞻星閃閃

兩晚都有做媽咪嘉賓的八歲張瞻,星閃程度不遜於 Uncle劉華與 Juno哥哥。表演慾強,有台型又淡定,瞻瞻與媽咪踩台跳街舞,完全挑起觀眾神經,尖叫聲此起彼落。

事後瞻瞻被問初次演出的感受,他隊住零食接受訪問。「開始有少少緊張,但跳到中間就冇。(係爹哋還是媽咪鼓勵你參與演出?)係媽咪鼓勵我,排咗兩個月嘞!」

好滿意自己演出的瞻瞻,更率直地爆出一句:「如果媽咪仲再有一個最後演唱會,我肯定會繼續跳。」

準備出場的 Juno,立即走近同瞻瞻 give me five,俾 like。八歲張瞻精靈到爆,也是謝安琪選擇留守家庭,給過幾年就步入反叛期的兒子,更多一起成長的時間。

之後走到台邊接個仔,張瞻一見爹哋即撒嬌,跳到他身上要抱抱。

張瞻率領同學跳街舞,是全晚高潮位之一,嘉賓之一的 Juno睇完都要擊掌俾個 like佢。

對住鏡頭大擺 chok甫,連前輩 Juno都退後幾步。

騎呢坤哥錯失劉華

至於有份做女神 Kay個唱嘉賓的坤哥,每晚都 set個靚頭上台,原來他是用啤牌加夾,圍住個頭定形,方法騎呢。

一連兩晚,坤哥花最多時間唔係掃地,是捕在電視機前睇騷,尾場他又黐實在嘉賓劉華的化妝間外,等候影合照。

點知坤哥臨陣退縮,一見劉華出現,就驚到企到老遠,唔敢埋身,結果錯失集郵良機。

劉珮玥同陳瀅係阿 Kay粉絲,開騷或完騷,都守住後台爭取合照。

為撐超級粉絲阿 Kay, 09年劉華現身她首個個唱,有頭有尾,暫別樂壇呢一次,劉華再嚟。

自居男神的王宗堯,送個男神賀女神的花籃之餘,仲帶埋女友去捧場。

Juno呢身打扮,令觀眾誤以為是 Wyman出場。兩人合唱《羅生門》,預料中的高潮。 Juno已入紙紅館申請,預計 17年開處男個唱,仲話阿 Kay係要想請嘅嘉賓之一。事後問阿 Kay會否為 Juno「復出」,佢話:「 17年咁快,到時睇吓喺唔喺香港,當然想參與佢 concert。」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