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桌球:世界桌球賽 傅家俊砌低鶴健士再入4強 __,

(GettyImages圖片)香港「Wonder爸」傅家俊於香港時間周三深夜,在世界桌球錦標賽8強最後一節,力抗英國球手鶴健士的追擊,以局數13比11勝出,繼2005至06年球季的世錦賽後再次殺入4強,將會與英國「小丑」沙比爭入決賽。Marco一度領先12比9,但在第22局突然受壓力影響,多次失誤未能於該局完結對手,之後更被鶴健士再追兩局。在第24局,鶴健士一度領先,但Wonder爸Pot入遠檯後 ...


(Getty Images圖片)

香港「Wonder爸」傅家俊於香港時間周三深夜,在世界桌球錦標賽8強最後一節,力抗英國球手鶴健士的追擊,以局數13比11勝出,繼2005至06年球季的世錦賽後再次殺入4強,將會與英國「小丑」沙比爭入決賽。

Marco一度領先12比9,但在第22局突然受壓力影響,多次失誤未能於該局完結對手,之後更被鶴健士再追兩局。在第24局,鶴健士一度領先,但Wonder爸Pot入遠檯後得到反擊機會,最後成功清檯,擊敗「火箭殺手」進身4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