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對香港前景太悲唔識引人笑 黃子華暫別棟篤笑戀法拉做舞台劇 __,子華,陳法拉,法拉,黃子華,

對香港前景太悲唔識引人笑 黃子華暫別棟篤笑戀法拉做舞台劇2014年,男神黃子華在紅館棟篤騷撐佔中,他形容香港像中毒一樣病入膏肓,被中國「標參」了,之後傳出子華被內地封殺消息!2016年,子華將回歸舞台,改以愛情題材的舞台劇出發,雖然卸下了政治的沉重包袱,但卻揀在7.1開騷,並宣告封咪兩年暫別棟篤騷,因自認是地道香港仔的他,卻摸不清現在的香港:「唔知點笑,大勢係悲觀!」現年55歲的棟篤男神黃子華前年 ...


對香港前景太悲唔識引人笑 黃子華暫別棟篤笑戀法拉做舞台劇

2014年,男神黃子華在紅館棟篤騷撐佔中,他形容香港像中毒一樣病入膏肓,被中國「標參」了,之後傳出子華被內地封殺消息!2016年,子華將回歸舞台,改以愛情題材的舞台劇出發,雖然卸下了政治的沉重包袱,但卻揀在7.1開騷,並宣告封咪兩年暫別棟篤騷,因自認是地道香港仔的他,卻摸不清現在的香港:「唔知點笑,大勢係悲觀!」

現年55歲的棟篤男神黃子華前年在紅館舉行棟篤騷《唔黐線唔正常》,由於當時雨傘運動熾熱,子華在台上撐學生講佔中嘲高官,結果被傳列入內地黑名單,廣州站的棟篤騷傳被取消!事隔兩年,前晚子華在facebook專頁公告將重返舞台,然而,今次卻不是舉行至煞食的棟篤笑,而是已經四年沒做的舞台劇,並轉貼跟女主角陳法拉的一條短片,從暫時披露的內容中,舞台劇似以愛情為題材,不牽涉政治。



■男神黃子華將於7月演出舞台劇,據知他選定七一開騷,暫定演出18場。資料圖片



■子華前晚在fb專頁上載舞台劇短片,以愛情故事做藍本,內容不牽涉政治,女主角找來陳法拉參演。



■子華日前接受蕭若元(右)的網台節目訪問,坦言將封咪兩年不做棟篤笑,因有感現時香港好陌生令人笑唔出。互聯網圖片

婚外情孽緣

男神子華和高登女神法拉首次合作,在片中兩人輪流自述,子華說:「佢係我老婆請嘅。」法拉說:「佢係我舊老闆,我第一次見到佢,我就知道我哋有啲嘢。」道出了婚外情的矛盾孽緣,子華續說:「我老婆死咗,佢就反而走咗,不負責任。」法拉就表示不想再見到他:「乜嘢都唔同晒。」最後子華說:「佢唔喺度吖嘛,我搵佢囉,我要一個交代,一個說法。」短片上載YouTube短短半日,已有逾五萬瀏覽,網友紛紛留言撲飛。

雖然大會仍未公佈舞台劇資料,但本報獲可靠消息,舞台劇將於7月1至21日假演藝學院舉行,逢周一休息共演18場,門票最貴為880元,雖然舞台劇內容似不涉政治,但子華卻巧合地揀選7.1開騷,似乎心仍未冷!日前子華接受才子蕭若元的網台節目《蕭遙遊》訪問時,宣告「封咪」未來兩年都不會再做棟篤笑,因為自己已笑唔出。

子華在節目中說:「我係一個地道香港仔,香港由一個我認識嘅香港,發展今日咁嘅香港,我點能夠講一個香港嘅故事,再做一次棟篤笑,喺一個咁嘅狀況,我諗好多嘢已經笑唔出,唔知點笑,大勢係悲觀,人類從來都係悲觀嘅,作為一個香港人,我希望嚟緊一個騷,去總括一下自己。」

問到何時再做棟篤笑,子華笑說:「其實睇吓我幾等錢使,𠵱家時勢講乜都有人鬧你,讚唔讚你都唔重要,香港好慘地方係藝壇有周潤發,而政壇係冇周潤發、冇劉德華嘅人物,𠵱家有一個思潮係大家乜都唔要,唔要黃子華扮嘢,我唔會話呢樣嘢啱定錯,但係香港未來點走呢?中國人唔易接受人哋講笑話,所以我有呢個任務,如果大家接受,我點都要講多次。我最近7月會做一個舞台劇,棟篤笑我呢一、兩年都未必把握到。」子華更指視蕭若元為恩人,因當年對方提議他做喜劇,之後子華接拍《男親女愛》爆紅,蕭若元提到自己怎點化對方:「子華做戲用一種比較冷嘅方法處理,當你好冷時,個人投入度係唔夠,應有冷同有熱嘅acting,我當日只能夠畀到呢啲意見佢。」



■前年子華在棟篤騷講佔中,為港人哭了。資料圖片



【00年《男親女愛》】

■當年子華和鄭裕玲合作《男親女愛》舞台劇,共演50場破紀錄。



【12年《野豬》】

■子華上一部演出的舞台劇是與林嘉欣合演的《野豬》。



■子華的舞台劇仍未公開售票,但內地淘寶網已離奇出現代購。

淘寶有代購?

2000年子華演出50場《男親女愛》舞台劇創紀錄,之後作品有《男磨坊》、《咁愛咁做》和《野豬》,今次跟法拉合作是第五部舞台劇,粉絲引頸以待,內地淘寶網已經有代購,索價每張定金100人民幣,但大會發言人昨表示:「目前仲未有任何網上預訂或公開發售,其實除咗官方合作機構之外,冇其他途徑可以買飛,一切等公佈購票詳情才作準。」

採訪:皓騫

子華舞台劇7.1公演(暫定18場)日期:7月1日至21日(逢星期一休息)

場地:演藝學院歌劇院

票價:$880/$680/$480/$380/$280

公開發售日期:5月上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