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十姑娘何婉琪遭前媳婦陳復生入稟申破產 __,

十姑娘何婉琪被陳復生申請破產。(資料圖片)澳門賭王何鴻燊胞妹何婉琪,被前媳婦陳復生入稟申請破產,案件將於6月22日提訊。人稱「十姑娘」的何婉琪,其子何東舜銘與前妻陳復生曾因離婚贍養費而對簿公堂。何婉琪曾經要求加入何東舜銘與陳復生的離婚訴訟,但先後被高院原訟庭和上訴庭拒絕,上訴庭於2014年6月30日因此曾頒令何婉琪要支付訟費給陳復生。另外,陳復生在2009年入稟申請與何東舜銘離婚時,曾開記者會大爆 ...


十姑娘何婉琪被陳復生申請破產。(資料圖片)

澳門賭王何鴻燊胞妹何婉琪,被前媳婦陳復生入稟申請破產,案件將於6月22日提訊。

人稱「十姑娘」的何婉琪,其子何東舜銘與前妻陳復生曾因離婚贍養費而對簿公堂。何婉琪曾經要求加入何東舜銘與陳復生的離婚訴訟,但先後被高院原訟庭和上訴庭拒絕,上訴庭於2014年6月30日因此曾頒令何婉琪要支付訟費給陳復生。

另外,陳復生在2009年入稟申請與何東舜銘離婚時,曾開記者會大爆豪門恩怨,當時何婉琪曾指陳復生拒交還戒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