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仆倒慘遭鐵枝插喉 地盤工自拔變血人 __,

工人遭鐵枝插喉浴血送院。(郭錦良攝)將軍澳唐俊街發生恐怖工業意外,下午1時許,一名姓何(42歲)男工在地盤工作期間,疑意外失去平衡跌倒地上,遭一條豎立在工地、約3呎高的鐵枝插入喉嚨,何及時按住其他鐵枝以免穿喉,惟之後疑忍痛自行起身將鐵枝拔出時,即時血如泉湧,滿身鮮血頓變「血人」,何自行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傷者已陷昏迷,即場接受急救後再送院搶救,期間頸部仍不斷有鮮血冒出。 ...


工人遭鐵枝插喉浴血送院。(郭錦良攝)

將軍澳唐俊街發生恐怖工業意外,下午1時許,一名姓何(42歲)男工在地盤工作期間,疑意外失去平衡跌倒地上,遭一條豎立在工地、約3呎高的鐵枝插入喉嚨,何及時按住其他鐵枝以免穿喉,惟之後疑忍痛自行起身將鐵枝拔出時,即時血如泉湧,滿身鮮血頓變「血人」,何自行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傷者已陷昏迷,即場接受急救後再送院搶救,期間頸部仍不斷有鮮血冒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