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情深至此】亡夫給太太最後的情書 寫在枱底下待她發現 __,

他離開了,但他對太太無盡的愛還在。一名情深的丈夫雖然在2月離世,但原來在生前悄悄為太太製作的工作枱下寫了一封動人的情書,最近兒子修理枱腳才發現,總算給喪夫的她一點慰藉。兩人的兒子上周六在社交網Imgur分享亡父寫給母親的情書,那是用紅色墨水筆寫在枱下的,顏色非常醒目,但一家人一直未有發現。據說因為她喜歡金屬雕刻,他便為她製作工作枱,可惜他在2月26日逝世,大家只知情信在他生前寫下,但無法推斷確實時 ...


他離開了,但他對太太無盡的愛還在。一名情深的丈夫雖然在2月離世,但原來在生前悄悄為太太製作的工作枱下寫了一封動人的情書,最近兒子修理枱腳才發現,總算給喪夫的她一點慰藉。兩人的兒子上周六在社交網Imgur分享亡父寫給母親的情書,那是用紅色墨水筆寫在枱下的,顏色非常醒目,但一家人一直未有發現。據說因為她喜歡金屬雕刻,他便為她製作工作枱,可惜他在2月26日逝世,大家只知情信在他生前寫下,但無法推斷確實時間。情書的內容如下:



「Becca我愛你,不論今天是甚麼日子,我希望是個好日子。

上帝將你應許給我那天,已經回應了我的禱告。我知道這些日子是我一生最好的,很高興有你在。

我不知道你會否看到這封信,如果你看到,只想你知道我很愛你。

如果一生人只可以渴望一件事,我希望我待你好,猶如你待我這麼好。如果我做到,我就是世上最快樂的人了。

我愛你,我的美麗妻子:)

Mason」

這封情信在網上瘋傳,兒子希望亡父的情書可以提醒其他人及時去愛和珍惜他人。相片數天點擊率已有近60萬,有人留言:「這很浪漫,這就是浪漫,因為他永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但他知道,他付出了時間。」Bustle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