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仁美清叙主席程瑤 三千呎獨立屋 兒子掛畫當名畫 [壹週刊 - 1423] __,M1,

Donna同老公Billy為生意日夜忙碌,但每星期也會抽時間陪兒子Ernie及Oscar。名人動態仁美清叙主席程瑤 三千呎獨立屋 兒子掛畫當名畫程瑤( ...


Donna同老公 Billy為生意日夜忙碌,但每星期也會抽時間陪兒子 Ernie及 Oscar。

名人動態

仁美清叙主席程瑤 三千呎獨立屋 兒子掛畫當名畫

程瑤( Donna)是 91年落選亞洲小姐,當年的冠軍是羅霖。雖然沒得獎,但卻有段好婚姻。 00年, Donna與大舞臺節目及傳訊有限公司的創辦人朱仲賢( Billy)結婚,兩公婆拍住上,令大舞臺好快在行內打出名堂。五年前,二人買下西貢三千呎連花園獨立屋與兒子 Ernie及 Oscar共住,屋內周圍擺放家庭照外,還把兒子小時候的畫當名畫,掛滿屋。

私人遊艇碼頭

踏入 Donna位於西貢的獨立屋,會感受到一點歐陸風情,地下以米白色為主的客廳、飯廳及開放式廚房,擺設不多。客廳的一個藍色木櫃有荷蘭風情,最特別反而是客廳擺着一隻巨型金馬, Billy說:「有次搞完活動後見到隻馬,都幾靚喎,加上我馬年出世,唔想浪費,搬返嚟擺。」走出客廳,就是私人上落碼頭,但沒有用武之地, Billy說:「遊艇早前賣了,所以沒有用。」

巨型金馬放廳 巨型金馬很有氣勢,令客廳生色不少。

花園有鞦韆,天氣涼快時,一家人愛在這裡 BBQ。

客廳對出是上落遊艇的私人碼頭,不過,早前 Billy賣掉遊艇,碼頭變得無用武之地。

做過模特兒的 Donna,當年同 Billy在影樓拍情侶照,那些年的他們很稚氣。

Donna於 91年參選亞洲小姐,當年的冠軍是羅霖,參選後二人成為好友。

Donna與 Billy結婚十七年,一直 sweet。屋內有不少二人拍拖相片,這張攝於溫哥華的雪山。

影音組合天地

Donna是仁美清叙的主席,平日除了忙於打理會中事務,亦要幫老公手管理大舞臺,兩個由朝忙到晚,一家四口留在飯廳的時間不多,一樓才是他們家庭樂的聚腳點。行上一樓,樓梯兩旁掛滿不同類型的畫,色彩繽紛滿有童真, Donna說:「全部都係 Ernie同 Oscar細個學畫畫時畫嘅畫,我將佢哋嘅作品掛出嚟,好過買名畫擺。」

飯廳擺放圓桌,襯藍色餐櫃,添了一份歐陸色彩。

Donna將 Ernie與 Oscar兒時的畫作,放在全屋每個角落,包括樓梯旁,她說兒子的畫作,比任何名畫更值得珍藏。

一樓是朱家的聚腳地,有齊影音組合,平日他們會在這裡睇電視、電影、唱 K。

一樓除了影音天地外, Ernie及 Oscar共用的書房亦在此層。書房面積過百呎,兩兄弟做功課的地方,分分鐘是現在納米樓全屋面積。

一樓的樓梯轉角,有個迷你酒吧。

男主人 Billy的書房在一樓,簡潔而實用。

曼聯迷與利物浦迷

二樓是三間睡房,十五歲的 Ernie及十二歲的 Oscar各自房間均設有獨立浴室。哥哥 Ernie是曼聯迷,所以床單及海報都是曼聯球隊;弟弟 Oscar是利物浦迷,雖然大家支持不同球隊,但兩個鐵粉從不鬧波交,兩兄弟 friend過打 band,經常在家中的 band房夾 band。

至於主人房, Donna說:「主人房很亂,都係唔好影。」剛獲北歐大學頒授榮譽工商管理博士學位的 Donna,亦得到「第一屆世界傑出華人青年企業家獎」,表揚她在商界及社會事務上的卓越成就,她說:「而家最想係建立仁美清叙嘅慈善團體形象,所以最近搵咗唔同嘉賓,做咗好多學校探訪。」

大仔 Ernie是紅魔鬼迷,房中除有球隊海報,連床單也是紅魔鬼標誌。

幼子 Oscar是田徑高手,攞過不少獎盃、獎牌。

兩兄弟有玩樂器,父母特別設計間 band房給他們,哥哥打鼓似模似樣,弟弟在旁搖來搖去,兩兄弟 friend過打 band。

利物浦迷的 Oscar,房間亦有球隊海報。但床上則放滿比卡超公仔,充滿童真。

利物浦迷的 Oscar,房間亦有球隊海報。但床上則放滿比卡超公仔,充滿童真。

Donna剛獲頒發北歐大學頒授榮譽工商管理博士學位,及「世界傑出華人青年企業家獎」。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