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冧粉絲有一手!宣美大晒長腿派心心 __,

宣美晒長腿!曾是韓國已解散女團WonderGirls成員之一的宣美,作個人發展後先後推出《Gashina》及《Heroine》兩首大熱歌曲。而成為各大 ...


宣美晒長腿!


曾是韓國已解散女團Wonder Girls成員之一的宣美,作個人發展後先後推出《Gashina》及《Heroine》兩首大熱歌曲。

而成為各大慶祝活動常客的她,前晚在首爾一間夜店表演,狀態大勇的她落力跳唱,大晒纖瘦長腿,非常吸睛,期間她又非常識做不斷舉心心手勢,跳舞時更作出不少撩人動作,成功冧掂粉絲。

早前她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會盡量做自己喜歡的事,對結果不感到害怕,亦不會去想太多。她又感謝很多粉絲由出道起便一直支持她,覺得與粉絲的緣份很神奇,所以無論是甚麼都想爲他們做,更覺得自己也要像他們給予的愛一樣,要始終如一不要改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