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擺甫搶鏡 Wanna One出席品牌見面會 __,

WannaOne昨日出席代言護膚品的粉絲見面活動。韓國勁爆男團WannaOne早前到濟州島為代言的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廣告製作過程通過《WannaOne ...


Wanna One昨日出席代言護膚品的粉絲見面活動。


韓國勁爆男團Wanna One早前到濟州島為代言的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廣告製作過程通過《Wanna One GO in JEJU》公開,而品牌昨日在首爾龍山區舉行《Wanna One GO in JEJU》花絮放映會兼見面會,Wanna One的11名成員逐一現身在布景版前擺甫影相,未能抽到入場券的粉絲亦有到現場圍觀。

另外,成員朴志訓與朴祐鎮有份出演的節目《Battle Trip》昨晚播出,今次節目以「20歲,春花旅行」為主題,他們要與女團gugudan成員Mina及Weki Meki成員有情比拼,想出最有趣的旅遊行程,問他們成年後最想做甚麼?朴祐鎮指是在聚餐時可以同哥哥們一齊飲酒,亦因為喜歡車而想考車牌,而Mina則表示想在看足球賽事時和父母一起食炸雞飲啤酒,亦想同父母一起喝燒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