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樂隊Vast & Hazy唔做宣傳 新碟一樣奪冠 __,

係勁!台灣樂團Vast&Hazy被形容為樂壇一股新勢力,由主唱大咖、結他手易祺,一男一女組成的神秘雙人樂團,他們在2011年成軍,在獨立音樂圈造成一股 ...


係勁!


台灣樂團Vast & Hazy被形容為樂壇一股新勢力,由主唱大咖、結他手易祺,一男一女組成的神秘雙人樂團,他們在2011年成軍,在獨立音樂圈造成一股炫風,EP完售不停再版、LIVE專場一票難求,更是校園演唱爭相邀約的對象。主唱大咖表示:「在我們的音樂裏,沒有甚麼解決方案,但希望我們是黑暗裏的微光,陪你前進,指引出口的方向。」在他們的音樂裏發現,其實每一個人都帶着疤痕在生活、前進,就有樂迷直言,看到專輯《求救訊號》的文案,彷彿就是自己的狀態,拳拳直擊心臟深處,讓聽眾很有共鳴。首張全創作專輯推出,在沒有任何歌曲曝光、宣傳,在盲預購的狀態下,竟然在兩個網上平台奪冠。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