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歡樂合唱團》Lea Michele宣布訂婚 __,Lea Michele,

Lea上載訂婚戒指晒幸福。人氣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31歲女星LeaMichele於社交網站Instagram宣布與時裝品牌總裁男友Zand ...


Lea上載訂婚戒指晒幸福。


人氣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31歲女星Lea Michele於社交網站Instagram宣布與時裝品牌總裁男友Zandy Reich訂婚,上載戴上訂婚戒指的照片,留言表示:「我願意!」Lea與Zandy上年7月公開戀情,Zandy以4卡鑽戒求婚,鑽戒是他委託Leor Yerushalmi度身訂造。

Lea前男友是同劇拍檔Cory Monteith,他於2013年7月因吸毒過量暴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