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李光洙成功咀鄭有美 與宋智孝廁所肉搏 __,智孝,李光洙,光洙,宋智孝,

李光洙於《Live》中成功咀到鄭有美。韓國男星李光洙與女星鄭有美合作的韓劇《Live》,自上月播出以來收視一直上升,劇集展現一班新人警察的成長故事,收 ...


李光洙於《Live》中成功咀到鄭有美。


韓國男星李光洙與女星鄭有美合作的韓劇《Live》,自上月播出以來收視一直上升,劇集展現一班新人警察的成長故事,收視曾突破7%的《Live》,昨日播出的第15集,收視錄得6.711%,仍取得不錯的成績。

劇中一直暗戀鄭有美的李光洙終於結束悲慘的暗戀人生,昨日播出的內容中,他再向鄭有美告白,最後成功取得鄭有美的芳心,主動向李光洙獻吻,令到李光洙十分驚訝,他們互相確認心意之後,更相擁而睡,不少劇迷都笑言李光洙在劇中終於苦盡甘來。

另外,在今日播出的節目《Running Man》中,一眾主持迫在洗手間拍攝,今集將是兩位新主持全昭旻及梁世贊加入節目1周年的特輯,公開的照片中,李光洙更與宋智孝在洗手間展開激烈的肉搏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