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31歲女神蔣雅文 撰文認曾戀同性 蔣雅文,BKD_S,

video


31歲女神蔣雅文 撰文認曾戀同性

31歲女神蔣雅文 撰文認曾戀同性

「我只是比較悶騷,也很少在網絡放情侶閃光照,但低調不代表單身啊...大家不用再擔心我沒人要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有伴的,雖然看訪問內容就知道我非小鳥依人也不懂撒嬌,說實在願意接受我的男人值得大家為他拍拍手,然後我現在有一點害羞。」

現年31歲嘅蔣雅文(Mandy),早前已經移居台灣,開自己設計品牌,雖然好低調,但其實高登時不時就會開po討論佢,而入面仲有好多「都市傳說」,一直話Mandy係Lesbian,因為佢一直都冇公開過拍拖同男友個樣,令斷背疑團更加疑幻疑真。直至上月26日,Mandy突然公開戀情,原來男友都係一間自創時裝品牌嘅老闆,外表有啲似曾俊華,令不少高登仔好傷心,悲歎夢想告吹。

不過,昨日愚人節,Mandy再次爆出另一個更驚人消息——首度承認曾與同性拍過拖。雖然今日係愚人節,但Mandy嘅長篇幅文字以及感性筆觸之下,唔似同大家開玩笑。

Mandy寫道:

「上星期公開的感情狀況,

其實只是覺得自己都這把年紀了,

既然答應了拍攝雜誌情人單元,

於是就大方在FB跟大家分享了網址,

原本以為只會在這裡得到大家一些祝福,

被大家笑話幾句就會完結的一個話題,

沒想到會引起如此大的關注,

香港娛樂雜誌,更接到好幾位記者的來電要求作越洋訪問,

說實在這樣的結果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種程度的公開是我完全沒意料到的,

但我所擔心的並不是引起了大家注意,

而是怕自己的無心之舉傷害了別人。

相信過去有不少人懷疑過我的性取向,

只是多年來我從沒有正面回應過,

我沒否認也沒承認,

然而這一次自己無意在FB分享的感情狀態,

卻讓我輾轉難眠了好幾晚,

難過的是只因自己這次的大方公開,

造成了看似是想隱瞞過去的舉動,

而這絕對不是我的處事風格。

我這人沒有中間點,

我可以完全不講(盤問也拿我沒輒),

既然自己先開口說了就不會有所隱瞞。

在台灣生活的這幾年我有過兩段感情,

一次是女生,一次是男生(也就是現任男友),

我知道她在那幾年一直希望我能公開我倆的關係,

當初年少氣盛的我個性是比較反叛,

不要說是對社會交代,

事實上連對家人我都一副別管我的態度,

總覺得這是我倆的事,

私事幹嘛要受到大家的批評和審判?

既然分手已經一年多,

大家也已經各自展開了新生活,

原本可以當作沒事的繼續過日子,

但現在只要想到過去幾天發生的事,

想到自己的無心之舉有可能為她帶來二度傷害,

就覺得應該要出來為她說些什麼,

為的不是社會大眾,

而是對自己的過去負責,

也是成長和做人的一種操守,

更重要的是對她的尊重。

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位家人和朋友,

很感謝她在過去所為我付出的一切,

也很感激她的家人對我的照顧,

衷心的感謝您們。

我猜她不會想自己被曝光在大眾媒體上,

也請大家給予尊重不要追問,

只希望看到這段文字的她能原諒我的無心傷害,

致上萬二分的抱歉和祝福。

雅文上。 P.S.本人不會就這件事接受任何訪問,請見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