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湯唯Big得太緊搶章子怡風頭 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右)華麗高貴,但始終不及湯唯的激凸上圍搶鏡。


湯唯Big得太緊搶章子怡風頭

昨日金像獎公開特刊照片,眾影帝影後提名人爭獎前先比拼企位及華麗造型。大熱梁朝偉與章子怡被安排企正中間,湯唯穿緊身上衣Big出激凸效果,成功搶盡風頭。

影壇盛事《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本月13日舉行,昨日在舉行場地文化中心開記者會,公開紀念特刊內眾準影帝、影後、男女配角、新演員及導演的造型,一眾候選人爭獎前先鬥企位及華衣服裝。

偉仔子怡企中間

被視為影後大熱的章子怡打扮高貴及企正中間,氣勢十足!但最搶眼的則是湯唯,黑色緊身剪裁的服飾令她罕有展示激凸效果,成功搶子怡「峰」頭!只得20歲新星顏卓靈(Cherry)穿深藍色貼身長裙曬初熟美,前輩鮑起靜則以中性打扮避開與後生女正面交「峰」,以型格突圍。

(左起)黃秋生、劉青雲、梁朝偉、張家輝、古天樂<br>五位候選影帝穿上西裝鬥型鬥Chok,難分高下。
  • (左起)黃秋生、劉青雲、梁朝偉、張家輝、古天樂

    五位候選影帝穿上西裝鬥型鬥Chok,難分高下。
顏卓靈首次角逐影後,心情難免緊張。
  • 顏卓靈首次角逐影後,心情難免緊張。
廖子妤有份爭新人獎。
  • 廖子妤有份爭新人獎。

影帝方面,梁朝偉、張家輝、黃秋生、劉青雲及古天樂不約而同穿上深色西裝鬥Chok,五男面向同一方向,營造齊齊行紅地氈的效果。而偉仔跟子怡一樣企正中間,未知是否有玄機?

顏卓靈心情緊張

首次角逐影後的Cherry昨日出席記者會,與爭最佳新演員獎的拍檔蔡瀚億齊齊受訪,兩人互笠高帽睇好對方奪獎,並透露屆時會表演跳舞。Cherry坦言心情緊張:「雖然之前出過騷,但今次係金像獎喎!台下咁多前輩,好難得!會排啲新嘢。」提名新人獎的模特兒廖子妤表示正物識戰衣,身材不算突出的她笑言會破格性感:「出席夢一般嘅金像獎會破格啲,打扮女仔啲。(有咩露?)哈哈!露骨架!」

另外,本屆終身成就獎頒予曾執導《雲海玉弓緣》及《少林寺》等大片的資深導演張鑫炎,他被譽為開創彩色武俠片年代及捧紅李連傑。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