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FACE 358 外地娛樂] 旋風襲港 李鍾碩秘密見發哥 發哥,李鍾碩,周潤發,MF,




K-POP王

旋風襲港 李鍾碩秘密見發哥

《聽見你的聲音》男星李鍾碩,繼 12月初首度來港出席電影《速水花美男》宣傳後,時隔 3個月後再度襲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 event後更特別留港,為韓國時尚雜誌《 HIGH CUT》拍攝封面。與上次訪港六日兼有時間逛街 shopping相比,今次李鍾碩的行程相對較趕,皆因他完成品牌活動後,便隨即要趕回韓國拍攝新劇《 Dr.異鄉人》。人愈紅,自然也愈來愈忙,幸好今次他有機會秘密見偶像周潤發,行程再趕也值得。

李鍾碩上星期四( 27日)中午抵港,近百粉絲早已分散在 VIP通道及接機大堂守候,巧合的是當日機場也有不少粉絲等候到港出席星期五晚舉行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的表演歌手。同時段抵達的周傑倫及吳克羣匆匆出場,但粉絲不算踴躍。

李鍾碩說小時候有看《英雄本色》,所以好欣賞及好尊敬對方,這天在時裝店內見面亦好緊張,有點像小 fans見偶像。(網上圖片)

活動上遇上另一嘉賓楊千嬅,李鍾碩大讚對方似韓片《愛的綠洲》及劇集《太王四神記》的韓星文素利,氹得千嬅很開心。

發哥關心鍾碩服兵役

當李鍾碩從 arrival hall B出來,之前未見的粉絲們隨即從四面八方湧上尖叫,我跟其餘負責接待的工作人員往停車場途中,粉絲們亦跟著我們沿路快跑,最神怪的是扶手電梯突然加速,可幸未有人因此跌倒,李鍾碩也未有為意,反而是活動當晚有傳媒問他有沒有因扶手電梯加速而受驚時,他才笑笑說不太察覺扶手電梯加速。李鍾碩的官方後援會隨後在 facebook上指李鍾碩的助手丟了護照並發怒,但依我所見並未發生這種情況,事後後援會也已更正狀況,澄清助手的護照並未丟失。

中午抵達酒店後,李鍾碩午餐及稍事休息後,隨即接受隨行的韓國《 HIGH CUT》雜誌專訪,再出發前往中環的 Hugo Boss旗艦店參觀。穿上一身紅色西裝的他非常醒目,在店內迅即成為焦點。周潤發夫婦亦是是次活動貴賓,當發哥發嫂進場時,在沒有傳媒能進入店內的環境下,李鍾碩也有主動上前跟發哥打招呼及來張世紀合照。發哥更問我李鍾碩有多高,隨即又問他何時入伍服役,令李鍾碩非常驚訝,因他沒想過發哥也有留意韓星入伍議題。

在店內參觀後,李鍾碩在酒店房間補妝換衫,十時許出發前往 after party場地七號碼頭,並與千嬅合照,我之前也已先跟他介紹千嬅演過的作品,而李鍾碩見到千嬅後,更說她像韓國實力影後文素利一樣散發獨特氣質。

上週四李鍾碩飛抵香港機場時,乘搭的扶手電梯突然加速,好彩鍾碩企穩,有驚無險。

將於 4月 17日在港上畫的電影《熱血青春》由李鍾碩搭「國民妹妹」樸寶英主演。鍾碩接受訪問時提起樸寶英便說大家都因為怕醜,所以戲外無甚交流。 Fans絕對不用擔心鍾碩有緋聞。

香港搞 FM

由李鍾碩及陳世妍主演的 SBS月火劇《 Dr.異鄉人》早前到了匈牙利取景,故事講述有「脫北者」身份的醫生來到韓國頂級醫院工作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該劇將於 4月 28日播出第 1集。

當晚完成圍訪進入傳媒止步的派對 VIP區後,李鍾碩也跟千嬅及熊黛林閒聊合照,他也說很榮幸能認識她們。臨走前隨行的韓國《 HIGH CUT》雜誌也特別來 VIP區拍攝,李鍾碩也託我再請熊黛林及千嬅合照。 Party圓滿舉行,李鍾碩也打道回府,養足精神為翌日的《 HIGH CUT》拍攝準備。雜誌在中上環一帶取景,充分反映香港都市特色。他主演的電影《熱血青春》將在 4月中在香港上映,電影公司也希望到時再請他來港宣傳,不過李鍾碩回韓國後要馬上開工拍劇,暫時仍未知他短期內能否再來,但他已向粉絲們承諾,時間許可的話,一定會再來,甚或舉行 fan meeting,絕對是粉絲們的超級喜訊。

韓流達人 宣柏健

與李鍾碩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