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金秀賢曉明妍希搞三角戀 曉明,金秀賢,黃曉明,

video


金秀賢曉明妍希搞三角戀

翻拍《縱橫四海》玩三角戀 金秀賢曉明爭妍希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爆紅,帶挈男女主角金秀賢與全智賢人氣急升,近期不斷來中港台三地掘金,而邀請兩人拍片的片約也絡繹不絕,不過他們挑戲很嚴格。最近著名電影監製張家振有意重拍吳宇森舊作《縱橫四海》,找來金秀賢、陳妍希和黃曉明大玩三角戀,取代舊版張國榮(哥哥)、鍾楚紅和周潤發這個鐵三角組合,影片預計明年初開拍。

張家振監製、吳宇森執導、周潤發、張國榮與鍾楚紅主演的《縱橫四海》於91年上映時叫好叫座,相隔23年,張家振有意以全新故事和新鮮配搭的男女主角來重拍這部片,片中張國榮的角色他就看中了近期人氣爆燈的金秀賢,認為他有哥哥的氣質,演這角色十分適合,據悉金秀賢本人也很喜歡這部電影,對演出這角色相當感興趣。



■(左起)鍾楚紅、張國榮與周潤發當年遠赴法國拍攝的《縱橫四海》,叫好又叫座。劇照

法國拍外景

除了請金秀賢演出外,張家振希望戲中原本由發哥演出的角色,改由黃曉明演出,而紅姑的角色就由陳妍希代替,昨日記者致電向張家振求證,他表示:「我的確同擁有《縱橫四海》版權嘅星空衛視傾緊合作重拍呢部戲,今次我仲搵埋法國資金一齊合作,大部份戲會喺法國拍,但故事會同舊作完全唔同,因為要做合拍片,喺內地盜寶題材會比較敏感,所以故事內容必須有好大改動。」

求證張家振是否找金秀賢演出《縱》片?他表示:「已經同佢經理人接觸緊,不過出年佢要服兵役都要睇嚇佢啲期得唔得,其他主角人選仲會有黃曉明同陳妍希,我覺得妍希同鍾楚紅真係好似樣,由佢做番紅姑角色,真係不作他人選,我覺得妍希係一位好有潛力嘅演員,只不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佢未再遇到適合嘅劇本。」



■金秀賢明年暑假後在韓國服兩年兵役,入伍前他會接演一部韓片,一部華語片。



■黃曉明將有機會與陳妍希合作拍攝新版《縱》片。資料圖片

明年服兵役

《縱》片故事主要是講述金秀賢、黃曉明和陳妍希三個是相依為命的孤兒,在獨具慧眼的養父刻意培養下,成了偷盜高手,而多年來他們所犯下的案件,不僅使他們在偷盜界裏成了頂尖的人物,也令他們成了國際通緝的大盜。感情方面,他們三人感情很要好,親如兄弟的金秀賢和黃曉明同時間愛上了妍希BB,大搞三角戀。

不過金秀賢明年暑假後就要服兩年兵役,所以暑假後的工作他全部推掉,而《縱》片雖然在明年三、四月開拍,但其經理人公司必須要整理好他的工作安排才可知道能否有充份時間接演。至於其拍片身價,雖然他在電影市場還未有票房保證,但之前已經有電影公司願意給他1,000萬人民幣片酬請其演出,故此要找他拍戲,也得付出高價酬金。



■當年哥哥與紅姑在《縱》片一幕親吻纏綿戲,拍得相當自然。



【似到十足】■金秀賢在《星星》咀完全智賢(圖),有機在新版《縱》片咀妍希BB。

其實香港和內地都有不少電影公司想請金秀賢演出,據悉除了星皓公司的《泡沫之夏》想請他演出外,陳加玲有一部同樣要去法國拍的愛情片也想請他演出。另外,太陽娛樂公司有一部動作片、黃志強導演的魔幻片、高希希下一部妖魔片,另一部內地劇《我是你的眼睛》也想請金秀賢與劉亦菲拍檔演出。不過由於邀約太多,他都未有定案,他本人對劇本很有要求,經理人公司最終也會尊重其選擇,不會因為電影公司給得起高片酬便勉強他演出。

採訪:鍾國仁



■「小鍾楚紅」陳妍希(右)見到正版鍾楚紅 ,當然要捉住影合照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