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81] 甘做小三七年 周家怡當街啜爆林國斌 周家怡,林國斌,M1,




林國斌同周家怡返港當日,前後腳出閘,高度戒備。

探熱針

甘做小三七年 周家怡當街啜爆林國斌

同佘詩曼 friend過打 band的周家怡,年前由大台跳槽港視,但一套劇都未有機會播,已經約滿。事業冇前景,但同動作演員林國斌的一段情,反而打風打唔甩。本月初,林國斌飛台灣出席有份客串的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慶功宴,大得閒的周家怡亦做跟得女友伴遊。

據知,林國斌背着同居廿年的正印女友,與周家怡已暗交七年;戀情不宜見光,兩人由台灣返港,亦刻意前後腳,分頭行去停車場會合。林國斌親自揸車送周家怡返回黃大仙住所,臨上樓,周家怡依依不捨,摸黑啜爆。

孖咇遊台

現年五十三歲的林國斌棄影從商多年,早前復出為台灣作家九把刀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客串大師兄一角。電影在當地衝破二億票房,本月初舉行慶功宴,林國斌亦親自飛到台北出席。忙完公事翌日,有香港旅客在西門町遇見林國斌,同行還有個戴鴨舌帽的素顏女子,兩人原本有講有笑態度親暱,但當聽到附近有人講廣東話,即時彈開,明顯有所忌諱。

「林國斌個樣都冇變過,一眼就認得出啦,反而佢身邊個女仔成日拉低頂帽,望咗好耐先知原來係阿佘個 friend周家怡。」目擊的香港旅客透露。

臨上樓前,難捨難離的周家怡主動摸面啜爆林國斌。

林國斌揸車送周家怡返回住所,見附近人少,兩人放低警覺密密斟。

暗黑啜爆

本月八日,台灣之旅結束,林國斌同周家怡晚上十時孖咇返到香港,男方一馬當先急步離開禁區,出到機場入境大堂,先回覆短訊打電話後,才拖着行李行去停車場,其間,不斷四圍望。約廿分鐘後,繼續以鴨舌帽遮面的周家怡出現,同樣警覺的她,邊行邊望。

時間剛剛好,林國斌將車駛近路口時,周家怡就行到第一時間上車。送周家怡返到黃大仙屋企後,林國斌有風度地為女友卸下行李;凌晨時分,大廈附近行人稀少,兩人放下戒心,在車旁傾了一陣,臨上樓前,周家怡還摸住男友臉龐,肉緊地送上 goodbye kiss。

林國斌和周家怡在機場停車場會合後,同車離開。

○七年林國斌同周家怡在旺角撐枱腳斷正,但女方死口否認戀情。

本月初,林國斌和周慧敏飛到台灣,出席九把刀(左二)監製的電影《一個人的咖啡》慶功宴。(《忽然 1周》圖片)

今個月約滿決定離開港視的周家怡,去年聖誕與馮素波(左二)等人出席港視聖誕晚會。

七年小三

與梅艷芳拍拖轟動一時的林國斌,早於○七年已被人發現揸住黃色波子,接載剛拍完《火舞黃沙》,在劇中做「兔唇女」的周家怡到旺角茶記撐枱腳,但當時女方死口不認戀情:「唔係,大家識咗好耐,係朋友。(有冇機會發展?)唔會囉,點會咁爆呀!」

據了解,周家怡知道林國斌有個同居多年的女朋友,戀情不便見光,要做暗女友,但周家怡心甘命抵,已做小三七年。

「 Catherine(周之洋名)好冧阿 Ben(林國斌),佢知道個男人唔會同個女友結婚,所以一直咁等,希望可以有日坐正,估唔到一等就七年。」周家怡身邊人說。

兔唇女起朵

現年 35歲的周家怡, 96年訓練班畢業後加入無綫,捱足十年,一直做二打六。直至 06年接拍重頭劇《火舞黃沙》,在劇中飾演兔唇女「茅小琴」才為人識,但隨着劇集播完,人氣亦火速打回原形。工作無進展,反而是非一單接一單。 02年,周家怡與胡杏兒拍攝外景時,被對方一口咬定偷電話,搞到要驚動警方; 09年無綫發生魔術鹹豬手疑雲,官恩娜踢爆早年出埠拍劇時,曾有已婚男藝員借醉行兇非禮女藝員,有傳受害者是周家怡,男主角則是郭政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