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81] 洗米華阿媽喪禮 正室逼退 Mandy Lieu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劉碧麗,M1,




棺木入土,侍母至孝的周焯華跟陳慧玲一直在旁監督,連日來為喪禮奔波的周焯華,亦疲態盡露。

探熱針

洗米華阿媽喪禮 正室逼退 Mandy Lieu

Mandy Lieu上月被爆跟已婚的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密會後,高調發聲明承認兩人發展中,之後又陪對方到紐約公幹,貼身箝實人夫,同時間,正室「華嫂」陳慧玲亦在社交網站晒合家歡相片,宣示

主權。

隔空招來招往,但講到家事,正室陳慧玲佔優。星期一(九月二十二日),周焯華為亡母搞喪禮, Mandy隱形,陳慧玲則在訃聞和喪禮上穩守「華嫂」地位,還有老公打傘遮太陽,好有面!

家事避忌

九月七日與 Mandy Lieu由紐約返港後,周焯華即趕返澳門探望母親,至十四日,周母唐淑賢病逝,他亦一直陪伴在側。儘管 Mandy公告跟周焯華是發展中的關係,但在周母的訃聞中,正室位置是華嫂陳慧玲。

本週一(二十二日),周母在澳門鏡湖殯儀館設靈,翌日舉殯, Mandy並未有以朋友身份出現。第二日(二十三日), Mandy拍攝健康產品廣告,記者問她缺席周焯華母親喪禮,她聽到「周焯華」三個字,即返服裝間,「而家仲講呢個話題,我要去做嘢嘞!」

大殮儀式於正午時分舉行,細心的周焯華為老婆擔遮擋太陽。

送母親最後一程,傷心的周焯華在靈車內木無表情。

週一(九月二十二日),周焯華在《澳門日報》刊登訃聞,陳慧玲以周妻身份在訃聞出現,力證她在周家的正室位置。

親密關係通天後,九月, Mandy又陪住周焯華到紐約傾生意,但今次卻以朋友形容二人關係。

Mandy跟周焯華親密關係被踢爆後,向來低調的陳慧玲在微博變得活躍,開始放一家人的生活照。

崔世安送花牌

周母的喪禮儀式簡潔莊嚴,各界包括澳門特首崔世安、何猷龍、許志安、薛凱琪、鄺美雲等致送花牌,多到放滿殯儀館外兩條街。但聲稱跟周焯華是朋友關係的 Mandy卻忽然低調。

喪禮上,周焯華俾足面老婆陳慧玲,在外面燒祭品時,見火勢大時即擁着女兒,又怕老婆辛苦,叫她先返回室內。跟妻女和大仔在殯儀館留到十點幾才離開的周焯華,臨走時跟兄弟說:「辛苦晒大家!」

設靈當晚,周焯華一家大部分時間在殯儀館外面燒衣紙祭品。

太陽娛樂揸弗人黃柏高跟旗下藝人小肥,昨晚黃昏時分已前往靈堂拜祭,今早又出現大殮儀式,認真有心。

霸兩條街

週一下午,悼念花牌陸續送抵靈堂,由於數量太多,要擺放到殯儀館門外兩條街,場面壯觀。

太陽娛樂旗下藝人薛凱琪、許志安以及珠寶拍賣行合夥人鄺美雲,雖然人冇到,但也有送花牌表示慰問。

幫老婆擔遮

週二(二十三日),周母舉殯,早上十點舉行大殮儀式,由於最大的一個禮堂也只有七十多個座位,前來送周母最後一程的親友卻超過百人,場面極為擠迫。之後靈柩送到氹仔孝思墳場安葬,其間太陽刺眼,周焯華主動攞住遮,為陳慧玲擋陽光,表現體貼。而陳慧玲亦不時幫周焯華和前妻生的兒子撥頭髮,或跟女兒耳語,正室地位好明確。

二月, Mandy出席周焯華的珠寶店開張,當晚她已經悉心打扮,以鮮紅 deep V裙搶鏡。

八月,周焯華被拍到攬住 Mandy由日本餐廳離開,之後再孖住返回男方位於九龍站豪宅,其後女方出聲明指二人在發展階段。

週二下午, Mandy拍廣告時,唔肯回應周母喪禮一事。

Mandy肯搏肯露,拍完電影《愛.尋.迷》後,她曾經表示要專攻影壇。

近月,地產界傳出, Mandy以接近一億購入西半山超級豪宅,突然富貴。

澳門猛人

人稱「洗米華」的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由賭廳疊碼仔做到成為廳主,擁有廿多個賭廳,也是上市公司太陽世紀集團主席。近年,事業範疇拓展至地產、金融及旅遊業外, 11年更大舉投資娛樂事業,成立太陽娛樂,開設經理人部門及投資電影。

染指娛圈後,已有家室的周焯華不時扯上女星名字。繼藍莓(劉俐)、陳靜( Da Da)及鮮為人知的 Mango(王秀琳)外,近日有圖有真相的,是陪飛紐約的名模 Mandy Lieu,為此,周焯華開始廣為人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