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荷里活女演員扮醉測試人性 賤男邀回家「作客」 政治時事,BKD_S,





一名男子邀請珍妮花(右)到其家中「作客」,甚至稱自己有水床。(互聯網)
next 1/1 pre
珍妮花進行街頭測試,假裝喝醉向人問路。(互聯網)
next 1/1 pre
一名男子企圖帶珍妮花上車。(互聯網)
next 1/1 pre
兩名男子(右及中)爭着帶走珍妮花(左)。(互聯網)
next 1/1 pre
只有一位好心人真心伸出援手。(互聯網)
next 1/1 pre

近期街頭實驗盛行,美國荷里活一名女演員早前進行「人性大測試」,在街頭扮成醉娃,向5名男途人問路,大部分男士都露出色狼相欲佔便宜,僅一位好心人真心伸出援手。

從女演員珍妮花所拍攝的片段中,可見她在片頭說:「今日我在荷里活大道喝多了,看看有沒有人幫我找路回家。」她隨後在街上扮喝得醉醺醺,先後向5名男子問路。有人企圖帶她上車離去,叫她一起回家喝酒,更有男子有恃無恐地邀請她到其家中「作客」,甚至露骨地稱:「我家有水床。」在珍妮花向一名男子問路期間,另一人上前打斷他們對話,可惜他並非英雄救美,而是說:「你不要跟他回家,你來我的。」

在該段長約4分鐘的片段裏,只有一名好心男士幫珍妮花找路,甚至幫「步履蹣跚」的她下樓梯。目前片段已有3500萬次點擊,繼日前一名女子在紐約走路,被口頭騷擾的街頭實驗後,此片段在網上製造了另一波新話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