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FACE - 390 - 外地娛樂] 入伍前抗黑 崔真赫正義大聯盟 MF,




上月尾開播的《傲慢與偏見》,以檢察官對抗利用法律、原則及愛心作為手段的壞人做背景,講首席檢察官崔真赫挺身保護無權無勢的人的故事。

韓飯台

入伍前抗黑 崔真赫正義大聯盟

佔中行動已過了一個月有多,既有疑似黑社會清場,又有「七俠五義」疑似黑警拖示威者去暗角拳打腳踢,相信好多人都想有個英雄能伸張正義對抗黑勢力。

黑勢力邊度都有,由《急診男女》男主角崔真赫主演的《傲慢與偏見》食正 timing,講崔真赫飾演檢察官,為正義去對抗黑勢力。據稱崔真赫拍完《傲》劇後將準備入伍,當兵前做番次正義英雄。







崔真赫與飾演實習檢察官的白珍熙有感情線。劇中真赫經常向師妹白珍熙放電,冧爆!

綠葉王孫暢敏飾演在賭場搵食的中坑,睇佢牛精又爛撻撻演技入型入格。同咁多好戲前輩合作,唔怪得崔真赫話好大壓力。

Q1: 28歲(韓齡 29歲)的崔真赫點解要延期入伍?

崔真赫原本同張赫拍完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9月便到期去服兵役,但因要接拍新劇《傲慢與偏見》,所以申請延期到《傲》劇拍完之後才入伍,最後獲軍方接納。據知崔真赫放棄做義務役警察,改去申情做較辛苦的陸軍,好多網民大讚他有男子氣概。

劇中真赫有唔少喊戲,佢講笑話諗起自己唔知點樣去演繹時,就喊得出。

Q2:崔真赫扮演正義檢察官覺得好大壓力喎?

因為要飾演仁川地檢首席檢察官,除事前要做好多資料搜集,更要記下一大堆法律用語並非易事,早前崔真赫出席發布會時直言:「飾演首席檢察官角色非常困難。之前見到《明日如歌》沈恩京訪問講過,因為不知怎樣演繹野田妹一角而哭出來,其實我感同身受。但辛苦還辛苦,我從導演及前輩們身上學識好多嘢。」

女主角白珍熙,拍爭執戲時要倒地多次,最後搞到頸部受傷。

Q3:女主角白珍熙都拍到受傷?

劇中,白珍熙扮演經常闖禍但充滿熱誠的實習檢察官,更與崔真赫有感情戲。早前,白珍熙拍一場同阿媽的倒地戲時,因要拍攝多次,白珍熙最後扭傷條頸,但為免拖慢拍攝進度,珍熙堅持不去看醫生,最後只用冰敷止痛便算。

《傲》劇自開播以來,一直超過 10%收視,成同期收視冠軍。

Q4:演員拍得咁辛苦,《傲》劇成績怎樣?

《傲慢與偏見》由上月尾開播,首集收視達 11.8%,爭贏同期推出一直只得單位數收視的《明日如歌》,至今已播出 4集,收視穩守 11%,排名第一,成績滿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