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黎瑞恩拖免稅大王一杯酒兩份飲 黎瑞恩,




黎瑞恩拖免稅大王一杯酒兩份飲



其他影片:>>






同新歡賀黎諾懿結婚 黎瑞恩一杯酒兩份飲

黎瑞恩(小恩子)狠撇前夫曾智明,捨棄金利來新抱光環獨力照顧一對子女,失婚的她前晚跟免稅大王鄭應南出席黎諾懿婚宴,雖有傳鄭應南有分居逾10年的妻子,但小恩子仍不避嫌與他同席並肩而坐,在好友面前高調宣示關係,敬酒時小恩子見鄭應南的杯空了,主動將自己的酒倒了一半給他,一杯酒兩份飲,默契盡在不言中。

現年41歲的前寶麗金小花黎瑞恩,02年嫁給金利來三少曾智明做豪門新抱,怎知表面幸福的她,原來近年一直啞忍老公北上尋歡,有指經常返內地工作的曾智明,兩年前在廣州包養小三,兩夫婦為外遇問題多次吵大鑊,忍無可忍的小恩子於今年中決定離婚,並帶一對子女搬出曾家大宅。有傳失婚的小恩子跟免稅大王鄭應南過從甚密,兩人不時孖住出席高爾夫球波友聚會,但她一直沒承認兩人關係,直至前晚黎諾懿在陽明山莊擺酒娶5億老婆李潔瑩(Nicole),小恩子高調孖鄭應南去飲,兩人的關係不言而喻。



【高調同坐】

■黎瑞恩失婚後和免稅大王鄭應南過從甚密,前晚兩人一起出席黎諾懿婚宴。

形影不離咬耳仔

婚變後深居簡出的小恩子,前晚拖鄭應南出席黎諾懿婚宴,兩人從秘密通道進入會場,刻意避過在正門外採訪的記者,主人家亦識做地安排兩人同坐一席,着黑裙體態豐腴的小恩子入席後放下戒心,不避嫌跟鄭應南並肩而坐,全晚兩人如孖公仔般形影不離,還與同枱的波友林漪娸傾到雞啄唔斷,其間小恩子又托頭又摸髮小動作多多,還不時與鄭應南咬耳仔,大方以行動宣示兩人關係。



【分甘同味】

■小恩子主動將自己的酒倒一半給鄭應南,一杯酒兩份飲。

當一對新人逐枱敬酒時,之前酒到杯乾的小恩子和鄭應南,剛巧杯中酒都一滴不剩,兩人惟有以汽水代酒,幸工作人員及時為小恩子斟酒,她即主動地將一半酒倒給鄭應南,他笑到見牙唔見眼,兩人齊齊舉杯向新人敬酒,一杯酒兩份飲,關係親密。據悉小恩子和鄭應南都愛打高爾夫球,兩人經波友曾志偉介紹相識,不時講波經保持友好關係,小恩子婚姻現暗湧時找過來人鄭應南傾訴,有指鄭應南跟老婆分居逾10年,由於他行事低調,現究竟有否離婚亦沒人知道!



■周美鳳(左)跟一對新人合照放上微博,祝他們幸福美滿。

諾懿外父催生B

此外,婚宴於前晚8時半開始,黎諾懿拖着露肩婚紗的新娘進場,兩人在台上合巹交杯及徇眾要求表演接吻魚,黎諾懿還特別炮製短片給老婆驚喜,他在片中大唱情歌,短片內還有兩人影婚照的花絮。前晚到賀賓客眾多,除田北俊夫婦、《愛.回家》演員外,擔任兄弟的鄧健泓和舊愛張嘉兒同場,但兩人分枱而坐避尷尬,至於鄧健泓現任女友石詠莉則沒出席。

雖然傳聞有米外父嫌棄窮女婿,但前晚擁5億身家的新娘爸爸上台致辭時,就大讚女婿值120分:「衷心祝福我女婿諾懿同小女Nicole,我想仲有一句,勞煩在座各位一齊講會強勁啲,係乜?」台下賓客大嗌:「三年抱兩」,諾懿外父笑說:「我覺得都唔係幾想收貨,講連生貴子都得,欠一個字。」賓客再嗌:「早生貴子」,諾懿外父滿意說:「完全正確,早生貴子係我心願,我喺呢度祝願我女婿同小女組織美滿家庭,諾懿嘅事業蒸蒸日上。」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畢紹基



■鄭伊健和黃伊汶跟新郎老友鬼鬼,前晚分別帶另一半到賀。DV圖片



■處境劇《愛.回家》演員拉隊飲酒,賀黎諾懿終於娶得美人歸。DV圖片



■擔任兄弟的鄧健泓(小圖)和舊愛張嘉兒同場,幸避過同枱的尷尬。微博圖片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