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林志玲談嫁淚崩,盤點身價過億仍嫁不出去的10位女星... 志玲,林志玲,

14309759145222.jpg

娛樂圈多金又貌美的女星不在少數,但是卻總是「嫁不出去」。章子怡身價過億仍然待字閨中,范冰冰身價逆天依然是黃金剩女,舒淇身價不菲仍然是單身貴族,熊黛林8千萬身價才獲新歡母親認可......女星出嫁到底有多難?盤點身價過億仍嫁不出去的十大絕色女星。

熊黛林8千萬身價獲新歡母親認可

熊黛林與郭富城分手后,與富二代郭可頌相戀,新男友身價4億。日前,8千萬身價獲新歡母親認可。熊黛林表示:「今年情人節不再是一個人」,媽媽也見過男友,過年希望可以拜見男友家長。對於媽媽對男友的印象。她甜笑說:「過關」

14309759157906.jpg

范冰冰身價不言而喻

范冰冰投資3億製作《武媚娘傳奇》,而《武媚娘傳奇》破3的收視率也給范冰冰帶了不菲的收益,范爺身價之高早已不言而喻,只是如今還有哪個男人能鎮得住范爺將其娶回家呢?日前,傳出范冰冰李晨熱戀,是真是假難辨別。

14309759161338.jpg

章子怡每年吸金1.2億

章子怡吸金能力驚人,據悉,章子怡每年吸金1.2億,但是依然待字閨中,曾多次喊話汪峰催婚:「應該快了吧!我也不小了」。結婚周杰倫結婚了,劉詩詩嫁了,汪峰依然沒動靜。

林心如身家過億

在娛樂圈打拚十幾年,並且成立工作室,製作了《傾世皇妃》、《秀麗江山》等電視劇,林心如身家被指早已過億,被封娛圈頭號「黃金剩女」。最近有傳林心如身家已經過億元,這位娛樂圈中的「黃金剩女」卻自稱目前單身。

14309759168391.jpg

林志玲

近日,林志玲在接收採訪的時候淚崩,直言曾被親近的人傷害,並且希望另一半,即使自己老了、丑了也願意一直陪著。女神真心心急,然而,集性感美貌於一身,太過完美,反而沒人追。

14309759175561.jpg

舒淇

舒淇憑藉《非誠勿擾》等多部電影而榮獲票房女星的稱號,因此身價之高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然而除了和馮德倫傳傳緋聞,女神似乎都沒什麼戀情。

14309759184476.jpg

蔡依林

蔡依林吸金5.4億超周杰倫,蔡依林父親擔心財產被瓜分4億身家全部信託。日前,周杰倫結婚了,蔡依林還在與小男友錦榮熱戀,但女強男弱的戀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14309759185536.jpg

徐靜蕾

近日,徐靜蕾導演的新片《有一個地方》即將上映,兼職演員的美女導演寥寥無幾,徐靜蕾因導演《杜拉拉升職記》爆紅,也因此與黃立行相識相戀。不過,徐靜蕾是不婚主義者。

14309759197022.jpg

李冰冰

李冰冰憑藉自己努力,早已躋身國際,2014年,李冰冰身價已飆升至8000萬,只是目前看來李冰冰的一顆心似乎都撲在了工作上。目前全無心思找對象。

14309759195178.jpg

蕭亞軒

台灣樂壇的舞曲天後,蕭亞軒雖然聲勢早已大不如前,但其個人資產早已過億也是不爭的事實,並且還有母親豐厚遺產,不過,蕭亞軒酷愛小鮮肉,戀情十分不穩定,目前與百億小開Elroy相戀。

請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09759826107.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