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做陰道整容手術 34歲靚媽離奇死亡 政治時事,整容,





其他影片:>>






整容越來越普及,但亦存在風險。日前,吉林長春發生一宗女子整容期間離奇死亡事件。

上周五早上,34歲小雨(化名)在朋友的介紹下,帶着女兒到當地一家名為「普仁綜合門診」的整容醫院做女性私密(陰道)手術。當時小雨被告知手術只需要40多分鐘。

惟小雨的女兒在外面等了幾個小時,仍然不見母親出來。醫院的一名職員後來着小雨女兒通知家人,小雨突然昏迷。家人趕到後將她送到了當地醫院搶救,惟在搶救了幾個小時後,小雨最終證實死亡。

家屬都認為事故與整容醫院有關,整容醫院應該負責。事後整容醫院卻大門緊鎖,外邊貼出因停電需休息的告示。小雨家人無法聯絡醫院負責人,更質疑醫院非法經營,進行手術的醫生有沒有相關合格的資格。

當地衞生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上周五晚上得悉事件。據悉,當時死者到醫院做手術,醫院負責人指是在手術後恢復時,出現昏迷情況,隨後送到醫院搶救無效。目前先做相關的屍檢鑒定,確定死者的死因,然後再進行處理。

中國吉林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