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這組韓女團的主唱在表演時跌倒一次還不算什麼,接下來的狂摔連粉絲都數不清心痛了幾次! 生活+趣聞,



差點算不到摔了幾次!

演出事故對於藝人來說如同噩夢。最近,今年剛出道的韓國女團GFRIEND在現場演出時發生意外,讓粉絲們非常心疼。

GFRIEND由Sowon、Yerin、Eunha、Yuju、SinB 和 Umji 6位團員組成。當天她們前往江原道參加 SBS 廣播節目的現場演出。因為剛剛下過雨,戶外舞台非常溼滑,團員們表演主打歌 Glass Bead、Me Gustas Tu 時連續滑倒了8次。但她們非常敬業,並沒有中斷演出,而是立刻起來繼續表演。

▼GFRIEND表演主打歌《Me Gustas Tu》時的影片。

▼GFRIEND女團今年剛剛出道,聲勢被人看好。

表演中,團員連續跌倒多次,而主唱 Yuju更是滑倒了6次,看起來跌得非常痛,但她立刻爬起來跟上了節奏,堅持表演。粉絲們認為主辦單位沒有顧及藝人的現場安全,所以才造成了這樣的情況。

▼粉絲們也拍攝到了當天的情況。

因為舞台濕滑,藝人在表演時跌倒確實讓人非常遺憾。但這件事也讓大家看到了這個女團的敬業精神。她們全程堅持微笑表演,即使跌倒後也沒有取消演出。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