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唔怕面懵 無綫施展「度縮大法」 無綫,



【短片】【度縮‧度叔】唔怕面懵 無綫施展「度縮大法」

2015-09-08 01:00:00



其他影片:>>






【度縮‧度叔】唔怕面懵 無綫施展「度縮大法」

經常諗縮數的無綫,近日連明珠台的麗音都取消,結果引起市民投訴,其實無綫過往的劇集和製作都被揭縮皮,經常穿崩。

送Buddy畀嘉賓

2010年12月,有指節目嘉賓冇車馬費,只送紀念品,近年更縮皮到只送個價值68元的TV Buddy公仔給嘉賓。

陳美詩做埋司機

2011年11月,陳美詩在沖繩自駕拍旅遊特輯時炒車,有指無綫為慳皮,要陳美詩充當司機,其男友孫耀威怒罵無綫刻薄。

廿年前場面翻用

2012年4月,鄭則士、黎耀祥主演的《盛世仁傑》被網民踢爆將20多年前的舊劇戰爭場面套用在劇中,鬧爆無綫縮骨。

一個造形兩劇用

2012年7月,男主角黃宗澤的大頭相,竟同時出現在《護花危情》及《潛行狙擊》兩劇上,被網民取笑度縮。

三年來浴室冇變

2012年9月,岑麗香在《巴不得媽媽》的出浴場口,被發現與2009年陳法拉在《有營煮婦》中剝衫露bra的浴室一樣。

疑改旗袍出賽

2013年9月,黃心穎參選世界小姐時穿的粉紅戰衣,與年初張名雅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時的旗袍相似,懷疑無綫將件旗袍改裝。



嗯嗯....浴室一樣。



岑麗香



陳法拉



陳美詩在沖繩自駕拍旅遊特輯時炒車,有指無綫為慳皮,陳美詩充當司機。



《盛世仁傑》被網民踢爆將20多年前的舊劇戰爭場面套用在劇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