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謝安琪水底成仙 謝安琪,



女神謝安琪(Kay)入行10年不乏經典造型,今次再化身水仙子拍攝宣傳照,Big爆上圍在水中蕩漾,又大騷長腿,網民見到造型照後紛紛激讚Kay靚到似畫中人!首次在水中拍攝的Kay坦言充滿難度,又表示不敢挑戰維港泳,反而想在銀河暢泳!

Kay為維港泳獻出第一次化身水仙子,畫面充滿美感!

現年38歲的「人妻歌手」謝安琪出名樣靚身材正,被推舉為「榮譽女神」的她多個經典造型都令網民睇到噴鼻血!她早前為體壇盛事「新世界維港泳」,與歌手鄭欣宜、有「神奇小子」之稱、香港首位職業西洋拳拳擊手曹星如及打機達人達哥(林慧韡)等齊齊落水拍攝宣傳照。

靠Feel起舞

Kay身穿印有人體彩繪圖案的緊身衣落水化身索爆水仙子,並擺出多個優美姿態,儼如在水中翩翩起舞,晒長腿又晒玉背!穿緊身衫的她露肉不算多,但仍難掩其Big爆上圍,有網民見到其性感水仙子造型後大讚她「冇得輸」,又留言:「Kay靚到好似畫出嚟咁!」

Kay今次大玩濕身誘惑在水中拍攝,身上的薄紗隨水漂浮,她手腳並用擺出多個如蘭花手等動作,拍攝時美腿在水中擺動,極為性感!Kay成功創造多個飄逸女神Look,惟拍攝過程充滿困難,她坦言今次是人生中首次在水中進行拍攝,最困難是要沉落水底,並笑稱平日為人較囂,所以難以「沉住氣」,又自嘲:「可能我脂肪多,肌肉少,個人難向下沉,最難係停留喺水底做動作,但都幾好玩!」她又指在水中睜開雙眼卻甚麼都看不到,只能憑感覺做動作,幸而拍攝效果出色!

銀河暢泳浪漫

問到除了落水拍廣告照打氣外,可會考慮多出一分力參加維港泳?Kay笑說:「1.5km(公里)喎!你估1.5m(米)咩?好難,不過我諗好努力去練,終有一日會成功!我小學參加過泳隊,也文也武過,但好耐冇游。」問到想在哪裏暢泳,自言喜歡浪漫的她表示最想在銀河暢泳,認真有諗頭!

Kay為維港泳獻出第一次化身水仙子,畫面充滿美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