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被捕疑犯供稱 主腦是中國人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泰國曼谷爆炸案中,印尼《雅加達郵報》及泰國《民族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上周在泰國邊境沙繳府被捕的疑犯玉蘇甫.米爾艾力(Yusufu Mieraili)周一供稱,爆炸案的主腦是一名中國男子。

玉蘇甫.米爾艾力指該名男子名叫伊藏(Izan),已於上月16日經新曼谷國際機場離開泰國。根據玉蘇甫.米爾艾力所指,四面佛及沙吞碼頭爆炸案共有6人涉案,包括他本人,伊藏、黃衣男、藍衣男、一名叫Adem Karadag的人以及另一名身分不明的外國人。

消息人士指,伊藏透過WhatsApp與玉蘇甫.米爾艾力,以及其他同黨聯絡,幾名同黨互不認識。

曼谷四面佛外圍上月17日遇襲,造成20人死亡,超過120人受傷,死傷者包括多名中國人和香港人,由於四面佛一帶是華人熱門旅遊點,早前有分析質疑襲擊針對中國人。

泰國《民族報》/印尼《雅加達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