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1024落馬洲跑車闖關:富二代衝關:疑犯求醫 高唱「海闊天空」 富二代,



疑犯晚上到北區醫院求診。(何力棋攝)

next 1/1 pre

今晨疑犯被轉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揸車衝關的內地富家子,其闖關動機離奇及撲朔迷離。其個人社交網站以「宇宙證」自稱,外貌酷似香港藝人王喜。其留學生活似多姿多彩,飲紅酒歎雪茄好風光,頗有闊少架勢。警方正調查他以前是否多次來港,以及為何熟悉香港道路,將會聯絡內地公安核查其身份,並通知青年的家人。晚上疑犯被送到北區醫院求診,期間操英文向警員對話,又操粵語唱「海闊天空」。至今晨零時,他再由警員押解下,轉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醫。

據鄭的社交網站所見,鄭相貌端好,貌似藝人王喜。他在社交網站上自我介紹學歷和工作經歷,資料顯示他今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大學Eller管理學院畢業,曾在跨國銀行及英國倫敦的金融公司實習,現為荷蘭一間餐廳任職「CEO(行政總裁)」,不過記者致電該餐廳了解,負責人卻指公司並無人姓鄭。

鄭在社交網站上載吃喝玩樂開Party的照片,其中一張見他一手拿雪茄、一手拿名酒,面對鏡頭吞雲吐霧,眼神空洞迷幻,又見他在房間內除去上衣擺甫士大秀肌肉。其所駕的美國跑車價值不菲,因玻璃有顏色,入境處和海關的閉路電視影不到闖關時車內是否有其他人,至於他如何進入深圳一方的皇崗口岸的禁區,則有待進一步調查。不過,有人聲稱來港向美國申請庇護,又稱跑車遭人安裝儀器控制,令人感到更加撲朔迷離,據悉,調查人員發現疑犯情緒有異,正聯絡其家人了解其背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