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Dress噏: In Good Shape [壹週刊 - 1338] M1,



探熱針

Dress噏: In Good Shape

成日話做藝人要面面俱圓,態度要好要正面,儀表更加是成敗關鍵,所以不論男女老少,個個都以 keep住最 fit體態為上。生完女尚未收身成功的梁詠琪火速復工,雖說初為人母是很偉大,但水桶腰確實礙眼,高妹形象要幻滅了。

GOOD

舒淇把黑色閃片、通花網布、 oversize閃石,多種不同元素集於一身,但感覺唔 over,型格之餘亦不失女人味。

黑色通花網布高跟長 boots$28,200  Sergio Rossi

BAD

尚未收身成功的梁詠琪,穿上連身褲亦未能遮掩桶形身材,大為失色。

黃翠如的復古 feel裙仔與紅卜卜妝容,一如以往的少女 feel欠驚喜,幻彩高跟鞋唔多啱 feel,建議換對幼涼鞋更 elegant。

徐淑敏無論髮型及妝容亦很 sweet,不過啡金色配搭的打扮過於老氣。

盧覓雪大膽著今季大熱花裙,其實效果 OK,如果換走短 boots露出腳踝,看起來會高一點。

穿起正裝的鄭嘉穎似足紳士,其實比起他穿 bomber jacket扮後生更好看。

Parker褸、 slogan jogging加高筒波鞋,黑忟忟本來好有型,但周國賢髮型好累事,成件事變得好 MK。

Bad Taste

外國不少時裝設計師以古怪的 odd fashion掛帥,大膽亦具創意的風格是吸睛的手段,講真,此 bad taste玩味並非人人啱用。正如阿叻每次出現喜以一身潮爆品牌示人,感覺刻意扮後生,不討好之餘還真演繹出 bad taste神髓。

GOOD

雷頌德太太梁家玉身形 fit又識著衫,粉綠閃片 mini dress加 Alexander Wang過季長 boots,一點也不覺得過時。

BAD

DSquared2牛仔套裝加窩釘 slip on堪稱型到震,但出現在陳百祥身上卻感覺完全錯配,又一土豪示範。

BabyJohn以恤衫 cardigan配 roll腳褲,好哋哋 smart casual斯文仔造型,因為兩撇鬚而扣分。

楊千嬅風格愈見多元化, Céline印花長裙配全白 adidas波鞋,小試文青玩味亦算討好。

韓妹式 bra top配高腰裙本是惹火,不過 JW把裙穿得太高,比例超錯看似冇腰之餘,亦令她變成了小矮人。

圖案、色彩配搭都好看,不過件件 item都好有 volumn,再披着軍褸令何超盈顯得有點臃腫。

綴毛領軍褸$5,580

藍/紅色間上衣$1,180

藍/紅色間織花傘裙$2,980

All from MAX&Co.

釘珠抹胸 jumpsuit為袁嘉敏帶來高貴亦型格的一面,但啡紅髮色有點俗氣,妝亦太淡略帶滄桑。

黑白配本來最穩陣,但衫裙巢𠵼𠵼似 MK貨 cheap晒,楊思琦的打扮屢次出錯,理應認真研習一下時裝品味。

撰文:小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