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釋智定涉嫌假結婚 報道指女督察父母為證婚人 政治時事,釋智定,



【佛門醜聞】釋智定涉嫌假結婚 報道指女督察父母為證婚人

2015-10-20 16:07:00



報道指女督察梁麗姚的父母06年為釋知定(中)與釋智強(左)證婚,二人6年後離婚,釋知定同年改嫁釋智光(右)。

身兼大埔馬窩村定慧寺董事的律師翁靜晶早前踢爆,該寺住持釋智定先後與兩名內地和尚結婚,又指控該寺賬目混亂,釋智定其後被捕,今早到入境處報到。《星島日報》今日報道,稱取得文件,揭露高級督察梁麗姚,在03年至08年期間不但擔任定慧寺董事,其父母更是釋智定與前夫釋智強的證婚人,在結婚證書上簽署作實。

報道指,梁麗姚的父母梁錦麟和吳意嫦於2006年8月17日,為俗名「龍恩來」的釋智定以及俗名「劉建強」的釋智強證婚。釋智定在結婚後不久,即推舉釋智強加入董事局,直至二人2012年離婚,釋智強才退出董事局,釋智定則成為董事。釋智定同年10月改嫁另一名內地和尚釋智光,而釋智光至今年8月仍是定慧寺的董事局秘書。

報道又指,釋智定2002年出家並在同年成為定慧寺的董事,到2005年出任定慧寺住持兼董事局主席。她2007年開始逐漸簡化董事局架構,至2011年將所有前任董事踢走,新成員則全部來自內地。

翁靜晶上周已指出,曾目睹有高級警務人員駕駛釋智定的名貴房車離開寺廟,並指現時「報警唔係(有)太大作用」。消息指,梁麗姚於上月底作退休前休假,並已離港。據悉,根據公務員指引,在職公務員只需獲所屬部門批准,就能出任公司董事,但大前提是公司業務同有關公務員的工作無任何利益衝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