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洗不掉了!傳了很多年,娛樂圈被富豪包養過的女明星...

14451528333970.jpg

【楊鈺瑩】

曾經是歌壇紅極一時的甜歌星。1994年,她與比她小一歲的賴文峰「一見鍾情」。所楊鈺瑩說,她與賴文峰都是初戀,兩人感情也非常好,「我們還常常想,將來我們結婚以後會生3個孩子,開著車的時候後面坐了一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年後,楊鈺瑩與賴文峰分手,並悄然淡出歌壇。不料,2000年,有消息指楊鈺瑩曾經與賴文峰簽了「三年合約婚姻」,並獲贈一部200萬的保時捷名貴跑車。

14451528344591.jpg

視頻:網曝范冰冰李晨婚禮賓客名單陣容大

【范冰冰】

人間充滿躁動,平時一臉清純的女明星的「包養門」頻頻爆發。首當其衝就是一直被人在網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養』范冰冰的幕後老闆廣東皮卡王影視老總賈雲」浮出水面,據說他「除了投資其拍劇與廣告,更每月50萬包養費用將范冰冰包養了半年之久」。面對指名道姓的爆料,范冰冰和賈雲回應:我們只是兄妹感情!

14451528364697.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頻:40歲林志玲為什麼不結婚?酥胸微露長腿性感優雅並存

【林志玲】

林志玲掉入富商被包養泥坑。林志玲靠「女明星飯局價排行榜」在台灣一炮而紅,隨即這位走紅的模特兒也不能免俗的掉入了富商被包養的傳聞。從最早的「飯局價」第一名開始,再到與劉嘉玲「雙玲爭霸」郭台銘事件,以及現在與台灣「馬桶王子」邱士楷不斷的傳出緋聞……林志玲註定是一個備受爭議的女明星,因為她紅,所以她魅力無窮。

14451528373629.jpg【蕭薔】

蕭薔認為對我好又有錢包養未嘗不可?蕭薔曾在接受訪問時,一一提出看法。針對被包養傳聞,她回應道:他對我好又有錢未嘗不可?」1990年代蕭薔傳被台灣的電子大亨曹興誠包養——她很會服侍,所以被贈送億元豪宅和金卡,包養費一年3000萬台幣,後來大亨玩厭了她,改包其她女星了。2001年蕭薔被曝與台灣富商林金龍過從甚密,並且被該富商花巨金包養的傳聞,一時間成為娛樂界關注的焦點。傳言還稱蕭薔和林金龍的「交往費」為1年8000萬台幣!

14451528397265.jpg

【吳佩慈】

吳佩慈與多名富商有來往。一提到吳佩慈很多人會給她貼上「名模」的標籤,而吳佩慈最令人關注的永遠是她的身材,特別是她靠完美身材得以在當年台灣媒體曝料的「女明星飯局加碼」排行榜中力壓林志玲奪得第一「寶座」。但是有關吳佩慈與富商飯局的報道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吳佩慈也被媒體曝光她和多名富商有來往,比如和家族資產達十億港元的撒隆巴斯太子爺施明廷關係過密,而後又傳出吳佩慈與大馬富商來往甚密……看來這位台灣娛樂圈的「波神」「九頭身美女」魅力非凡。

14451528412114.jpg【蔡少芬】

蔡少芬被包養是為了還債。蔡少芬獲得香港小姐季軍稱號后不久的18歲生日會上,一身名牌巨鑽亮相,並在麗晶酒店筵開50席,耗資百萬元。當時,蔡聲稱生日會費用全由阿姨承擔,但事後阿姨揭發,這場豪華生日會其實是富商劉鑾雄因情傾蔡少芬,一擲百萬以博紅顏一笑。據說,蔡少芬躋身娛樂圈,是被母親逼迫,目的是為了提高知名度以結識富豪替嗜賭成性的母親還債。為此,母親和阿姨還穿針引線,介紹她和富豪吃飯、喝茶。自從得到劉鑾雄照顧后,傳聞劉曾贈她千萬元,后更將公司名下兩個黃埔花園物業轉到蔡少芬名下,並曾多次為蔡少芬的母親還賭債逾億港元。

14451528414530.jpg【關之琳】

關之琳與豪宅保持「友好」關係。關之琳與劉鑾雄曾有9年「友好」關係,兩人曾被拍到親密吃日本料理的照片,以及劉鑾雄早年將兩個豪宅單位,以公 司股權轉讓形式,轉到關之琳名下,證明兩人的「好朋友」關係非常密切。

1445152844129.jpg【楊恭如】

楊恭如被包養傳是由一個耳光扇出江湖的。亞姐前冠軍楊恭如的包養傳聞,是一個耳光扇出江湖的。在香港銅鑼灣一家著名的義大利餐廳內,她被一名少婦當眾指罵:「你敢搞我老公!」隨即遭對方掌摑,當時有近40名顧客目睹楊恭如被打的過程。據說該少婦正是當時的上海首富周正毅的妻子。

14451528448050.jpg【周汶錡】

周汶錡與富商有著不解之緣。TVB女明星周麗淇的姐姐周汶錡被譽為「香 港第一名模」,她當年因為和台灣名人連勝文傳出緋聞,而一度聲名大噪。但是不要以為這位女明星只是和連勝文傳緋聞,她與其他富商的傳聞也是甚囂塵上。不但有傳聞說她交往富商,而且也傳她幫富商按 摩,更加誇張的是有報道說富商送她豪宅……總之,這位杜德偉昔日的女友,與富商有著不解之緣。

14451528469524.jpg【章小蕙】

緋聞不斷,身邊就從來不缺少男人,當然指的是富豪級別的男人。當年算的上小富豪的鐘鎮濤被章小蕙釣的找不著北。章小蕙離婚後繼而與香港富商陳某同居,兩年後分手。

坊間傳聞,除了痴心情人陳某,章小蕙還釣過很多個男人,但最終都被她的奢侈本性嚇跑。內地富商Z先生、地產富商C先生、女明星殺手L富豪、地產富豪、愛送禮的陳富豪及新加坡富商……和他們在一起是為錢還是為情,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14451528498434.jpg【王祖賢】

以扮演《倩女幽魂》而出名的王祖賢,生的自然是花容月貌,許多明星望塵莫及,在新版《倩女幽魂》中,許多人認為大S扮演的的女鬼已經美崙美奐了,但大S還是自嘆不如王祖賢美麗的零頭。連明星都這樣評價,一般人更是不能企及。王祖賢做齊秦口中的「小賢」多年,卻和台灣富商林建岳同居了。林建岳的照片被刊登出來以後,嘖嘖聲一片:他怎麼比得上憂鬱不羈的齊秦?!不幸的是,自古紅顏多薄命,王祖賢跟了林建岳多年,始終沒有入正室,倒被林建岳的妻子和母親聯手給趕了出來,清秀的王祖賢一定流著淚在心裡唱著「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離開林建岳溫暖的懷抱,重返影壇的王祖賢臉蛋也沒有以前水靈了。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