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iPhone黑客:黑客入侵iPhone敲詐 網易否認數據外洩 政治時事,iPhone,



網易否認資料外洩,指部分用戶在其他網站使用相同帳號密碼致黑客有機可乘。(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不少蘋果用戶反映,以網易郵箱綁定的蘋果iCloud帳號遭黑客攻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最大免費電子郵件信箱網易郵箱被指出現漏洞,可能導致163和126郵箱上億數據外洩,不少用網易郵箱綁定蘋果iCloud帳號的蘋果用戶更指,手機因此遭黑客攻擊。網易昨晚否認資料外洩,指事緣部分用戶在其他網站使用相同帳號密碼,其他網站帳號洩露,才令不法分子僥倖登入網易信箱。有互聯網安全平台建議網易郵箱用戶,盡快解除綁定。

互聯網安全平台烏雲昨接獲數據洩密報告指,網易的用戶數據庫疑似外洩,影響到網易163和126郵箱上億數據。洩漏資訊包括用戶名稱、MD5密碼、密碼密保資訊以及用戶生日等。而有網易用戶反映自己的蘋果iCloud帳號也被黑客入侵,綁定的iPhone手機被鎖,進而遭敲詐,共同點是受害者都是以網易郵箱作為iCloud帳號。

烏雲平台即時通知網易,並建議網民如果使用網易郵箱綁定淘寶、支付寶、蘋果iCloud和QQ等帳號,需要馬上解除綁定關係。烏雲又表示,網民可登錄reg.163.com用戶中心,在風險提示處查詢近一個月的異常登錄紀錄,以及異地登錄提醒郵件。如有異常,需要盡快修改密碼。

網易昨晚正式回應,資料外洩並非源自信箱服務本身,而是部分用戶在其他網站使用了和網易郵箱相同的帳號密碼,其他網站帳號洩露,不法分子僥倖嘗試登錄網易郵箱,才會造成網易郵箱資料外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