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定慧寺:涉假結婚 釋智定偕和尚夫到入境處報到 政治時事,釋智定,



釋智定(前)及其和尚丈夫釋智光(後)到入境處報到。(蕭毅攝)

next 1/1 pre

定慧寺女住持釋智定涉嫌與和尚釋智光「假結婚」,早前被入境處拘捕,之後獲准保釋。二人今早9時40分,現身九龍灣宏天廣場的入境處調查科報到。釋智定與釋智光二人均穿上便服,戴上口罩及帽,抵達後低頭匆匆進入廣場,對記者多番提問均不予回應。

及至下午近3時,釋智定及釋智光匆匆離去,同樣沒有回應記者提問。據悉二人可續報,暫時仍未被起訴。

消息指,47歲原名龍恩來的釋智定先後有兩段「婚姻」,包括先在2006年與1名劉姓男子結婚、之後離婚;2012年再與現年40歲的釋智光,二人現時仍屬「夫婦關係」。

入境處人員上周三(14日)到定慧寺調查,拘捕3女1男,包括釋智定及其夫釋智光,兩人涉嫌在法定聲明中作虛假申述。另外2名被捕人士包括該寺另一名尼姑及一名印傭。入境處正調查有關虛假申述,是否導致有人結為夫婦或因而令一些人士獲取香港的居留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