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Baby無辜捲裸片風波發聲明追究黑手 Baby,Angelababy,

Baby無故牽涉一輯在網上瘋傳的裸舞影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Baby無辜捲裸片風波發聲明追究黑手

剛榮升為「黃太」的女星Angelababy(楊穎)近日是非連連,繼因捲入「整容」風波而即到醫院驗證「靚樣無添加」後,昨日網上再瘋傳一段長髮女子裸舞片段,Baby無辜牽涉在內,躺着也中槍!為以正視聽,Baby工作室昨日火速發警告函澄清片中人並非Baby,更嚴正要求將片段立即刪除,並在三日內公開道歉!

人紅是非多!女星Angelababy(楊穎)本月八日與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舉行世紀婚禮,成全城焦點,想不到Baby婚後即被連串是非纏身!Baby早前就被指整容而決心往醫院作面部鑑定,報告結果澄實她並無整容,但Baby在15歲時戴牙套的舊片又再被翻炒,可見她五官與現在相差不大,只是嘴唇略腫。事隔不夠一星期,昨日網上就瘋傳一段不雅片段,Baby更被牽涉其中!今次無辜「中槍」,Baby即透過工作室發警告函以正視聽,強調影片中並非Baby本人,更要求發布者三日內公開道歉!

紋身不一樣

昨日凌晨先有一輯裸舞的影片截圖在微博及各大討論區大肆流傳,相中女子長髮披肩,三點盡露在鏡前擺弄騷姿,更有網友指:「我有視頻,想要的私訊我!」有人好奇片中女子是否Baby,之後該不雅影片迅速在網上瘋傳。清者自清,有眼利的網民很快看出該女子的胸部及紋身都與Baby不一樣,指出該女子只是個「路人甲」!

Baby昨日透過工作室澄清有關視頻並非Baby,亦要求外界刪除有關訊息。
  • Baby昨日透過工作室澄清有關視頻並非Baby,亦要求外界刪除有關訊息。
與黃曉明新婚不久的Baby被連串是非纏身。
  • 與黃曉明新婚不久的Baby被連串是非纏身。
屢被傳整容的Baby近日終到醫院進行面部鑑定。
  • 屢被傳整容的Baby近日終到醫院進行面部鑑定。

勿隨意轉載

為免再有不必要誤傳,Baby昨日下午透過工作室即澄清滅火,發警告函強調:「視頻中人並非Baby本人,該消息為虛假捏造。」函中提到影片的發布者及轉載者是有損Baby的尊嚴及名譽:「公民有名譽權、公民的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以侮辱、誹謗等方式損害公民名譽的行為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上述視頻的發布者(轉載者)已構成對楊穎小姐的名譽權的嚴重侵犯甚至涉嫌誹謗罪。」

為了停止影片繼續流傳,不但要求外界別隨意轉載成為共犯,更作出嚴正警告:「即刻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終止針對楊穎小姐的誹謗行為,並在本警告函出具三日內向楊穎小姐承擔包括公開道歉、賠償精神損失在內的一切法律責任。」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