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這才叫敬業!盤點那些強姦戲從來不用替身的女明星,尺度...

14452348484401.jpeg

近日,《徐若瑄拍強暴戲不用裸替報名角逐金馬獎》的新聞可謂鋪天蓋地,更甚的是這場戲的導演,「考慮情緒連貫一直未喊停,直到這場戲拍好,只見她(徐若瑄)渾身是傷、手腳顫抖,也惹哭了導演」。說起要角逐金馬獎,我想肯定為時過早,單憑強暴戲就這廝那廝如何如何的,只空最終竹籃打水一場空,至於導演還去湊熱鬧哭哭啼啼,就真的還挺有小個性的!畢竟人間難得幾回聞。

1.徐若瑄

話又說回來,拍戲很辛苦,拍攝強暴戲更是辛苦,徐若瑄遍體鱗傷不說,戲中她受盡惡霸百般欺壓,還被強暴,這場戲很暴力,她先是光腳踩在佈滿木屑的地板上,慘遭惡霸推拉撕衣,接著在床上被淩辱,雙腳被刺傷,手臂也被床上的竹席剮到,身上多處淤青。

2.張靜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段時間很火的《拉貝日記》,張靜初偷偷為住在外面的弟弟送食物,結果被兩個巡夜的日本兵發現並跟蹤至家。日本兵槍殺了她的父親之後試圖強暴……整場戲的動作和情感均非常激烈,張靜初表示:「當時我只穿著內褲,腿是光的,炸點都在日本軍官的身上,一爆開之後真的非常痛。包括後面我拉著弟弟被日本兵追的戲,因為有開槍射擊所以也有很多炸點,我當時大部分叫聲都是真的。」

3.張韶涵

驚悚推理偶像劇《愛殺17》,張韶涵除了一人分飾兩角外,她還挑戰了高難度的強暴戲,演技精進的她,5分鐘就完美演出,逼真的程度讓飾演強暴犯的吳中天,忍不住向張韶涵的歌迷吶喊「我真的沒欺負她!」

4.范冰冰

範冰冰演技高超,除了床戲了得,這種強姦戲份也是她的拿手好戲。憑藉《蘋果》拿下影后的寶座,也實屬技藝超群,可惜沒辦法在國內上映了,因為太黃太暴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安以軒

一貫螢幕形象良好的安以軒,突破性地接演了「強暴」的橋段,儘管在畫面處理上最後的效果將會十分隱晦,但安以軒仍是做足了200%的心理建設、鼓足勇氣才敢開拍。除此之外,更有「跳水戲」、「沐浴戲」等在等著安以軒,雖然內心打鼓,但敬業的安以軒仍然謝絕了替身的安排,決定親身上陣、搏命演出,只為拍出最好的效果。

6.楊千嬅

楊千嬅的這戲很一般,突破也不大,就是扯的嗓門大,比別人稍強點,像惟妙惟肖這點就差遠了,主要是除了很虛偽的,假惺惺的,「不要啊」,「救命啊」之外,一點都不真實,這或許得怪導演,男演員居然碰都沒敢碰他,就她一個人在喊,實屬典型的打腫臉充胖子。

7.徐靜蕾

徐靜蕾真演起來也是出得廳堂下得廚房什麼都幹得來的好演員。不過大家對她的關注好像都不在這,都關注什麼新浪第一博,和韓寒鬧緋聞,這些花邊新聞去了,所以她要想在「強姦戲」裡嶄露頭角還得加油。

8.蔣勤勤

蔣勤勤其實演過很多這類悲情女子,像圖片上的瓊瑤劇中就被焦恩俊「強姦」未遂,而張愛玲的《半身緣》(原名《十八春》)演一個風塵妓女,《還珠三》裡一個煙花賣唱女子,都是印象深刻,演技高超的,但是結婚後劇組大呼她什麼犧牲都不願做,連和男演員按劇情需要的親吻把手戲都不幹了,看來是徹底「從良」了。

9.林心如

林心如在《半生緣》中有過強暴戲,她坦言拍攝時無論戲裡戲外都很驚。「因為現場氣氛加上對手李立群的眼神很逼真,我又不斷被他毒打,邊打邊哭邊要歇斯底里尖叫,翌日更失了聲!拍攝時尷尬否?我驚到根本不懂尷尬!」

10.黃榕

在電影《葬禮楂FIT人》中,曝光率還不高的青年演員黃榕被陳小春變態的強暴了一次。當然,這只是港版中的情節,在內地上映時是看不到這個激烈且粗暴的場面。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