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短訊遺言:生活好辛苦 22歲姜斗麗燒炭自殺亡 __,

1993-2015■22歲姜斗麗昨日被驚爆燒炭自殺。曾演出韓劇《無理的前進》女星姜斗麗昨早傳出噩耗,指她前日因交通事故傷重離世,終年22歲。但到傍晚時分,韓國媒體卻突然驚爆經過警方調查其死亡具體原因後,發現姜斗麗疑似生活不歡而於住所內燒炭自殺,並非死於車禍,事件令人震驚。撰文:梁雯迪■演出韓劇《無理的前進》令姜斗麗知名度提升。昨早,韓國方面傳出22歲的姜斗麗前日不幸遭遇車禍,雖然意外發生後已緊急送 ...




其他影片:>>






曾演出韓劇《無理的前進》女星姜斗麗昨早傳出噩耗,指她前日因交通事故傷重離世,終年22歲。但到傍晚時分,韓國媒體卻突然驚爆經過警方調查其死亡具體原因後,發現姜斗麗疑似生活不歡而於住所內燒炭自殺,並非死於車禍,事件令人震驚。

撰文:梁雯迪

■演出韓劇《無理的前進》令姜斗麗知名度提升。

昨早,韓國方面傳出22歲的姜斗麗前日不幸遭遇車禍,雖然意外發生後已緊急送院,可惜因搶救不治而離世,結束短暫的一生,隨後其遺體運往首爾仁川的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並將於今日下午韓國時間1時舉殯。當時有關方面未有公佈車禍詳情,警方亦要調查事故原因,而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於網上及其twitter留言哀悼。

直到昨日傍晚時分,韓國媒體突然驚爆根據仁川警方提供的消息,發現姜斗麗的死另有內情。據警方指姜斗麗於韓國時間前日下午4時左右被發現陳屍於仁川的住所內,現場發現有被燒過的炭,而屋內並未有被入侵過的痕迹,而姜斗麗自殺前曾向朋友傳送短訊指:「生活好辛苦。」暗示輕生念頭,朋友及後前往姜斗麗住宅,發現沒人應門,所以報警,及後警方證實姜斗麗自殺,現場亦未有留下遺書。至於初時傳出車禍消息,姜斗麗公司就回應:「我們亦是從姜斗麗家人中得知車禍消息,詳細情況要向其家人了解。」

■姜斗麗去年在twitter上載最後一張相片。

清純形象得人心

姜斗麗生前最後一篇於網上的留言亦引起外界關注,上星期五她於個人的直播網站表示下周會回歸,透露:「最近因為不好的私事而非常辛苦,甚麼也沒有按計劃進行,真的感到很抱歉,但會重新振作,回到大家身邊的。」暗示生活不順,令網民猜測她可能因一時想不開而自殺。姜斗麗於1993年1月28日出世,曾於2012年演出韓片《Touch》,亦拍過韓劇《敗犬男大聯盟》及《家族醜聞》。今年,姜斗麗因孖韓國女團A Pink成員鄭恩地及男星李源根演出KBS校園劇《無理的前進》而事業再上一層樓,雖然她於劇中的戲份不多,但憑甜美及清純的外貌成功引起觀眾注意。而姜斗麗曾參與電影及韓劇拍攝工作外,生前亦是一名相當有人氣的直播節目主持,於網絡節目《Afreeca TV》中憑直率及不造作的表現深得網民歡心。

■跟姜斗麗合作主持節目的Bullyang(左)慨嘆二人原定下周合作拍節目。

拍檔初時未相信

曾跟姜斗麗合作過的網絡節目主持Bullyang,前日進行直播節目時於聊天室的視窗被告知姜斗麗離世一事,當時Bullyang並未相信及專注於遊戲的直播上,不過隨後接到友人的電話,Bullyang因得知消息而感到驚訝,傷感地表示:「姜斗麗去了天堂,我也是剛剛才知道。年紀輕輕就去了天堂,令人難以相信。她真的是一名很好的妹妹,明明原定下星期會合作主持直播節目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