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星戰7》全球首映JJ佐治孖咇大晒冷 __,JJ,賈曉晨,

黛絲烈尼穿白色薄紗長裙化身女神。(美聯社圖片)
《星戰7》全球首映JJ佐治孖咇大晒冷全球矚目的荷里活科幻大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於香港時間昨晨在洛杉磯文氏中國劇院舉行全球首映禮,鑑於上月發生震驚全球的巴黎恐襲,為免被恐怖分子侵略「星戰」,首映禮保安空前嚴密,更於幾日前封閉荷里活大道!雖然恐襲陰霾籠罩「星戰」,但票房不容有失,導演JJ阿伯拉罕晒冷率領「莉雅公主」嘉莉菲莎、女主角英國新星黛絲烈尼等齊踏首映紅地氈,「星戰之父」大導佐治魯卡斯亦畀面撐 ...


《星戰7》全球首映JJ佐治孖咇大晒冷

全球矚目的荷里活科幻大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於香港時間昨晨在洛杉磯文氏中國劇院舉行全球首映禮,鑑於上月發生震驚全球的巴黎恐襲,為免被恐怖分子侵略「星戰」,首映禮保安空前嚴密,更於幾日前封閉荷里活大道!雖然恐襲陰霾籠罩「星戰」,但票房不容有失,導演JJ阿伯拉罕晒冷率領「莉雅公主」嘉莉菲莎、女主角英國新星黛絲烈尼等齊踏首映紅地氈,「星戰之父」大導佐治魯卡斯亦畀面撐場,以「星戰」陣容齊抗恐襲!

被喻為荷里活歷來最大規模首映盛事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星戰7)首映禮,於香港時間昨晨在洛杉磯文氏中國劇院舉行,有指迪士尼定下大賺逾百億港元目標,即使上月發生震驚全球的巴黎恐襲,但首映禮依然要搞得好好睇睇,為免「星戰」被恐怖分子入侵,大會對症下藥高度戒備,打了一場「保安反擊戰」。

《星戰7》全球首映禮保安空前嚴密,洛杉磯警方出動其他首映禮的三倍警力以防萬一,荷里活大道更幾日前已封閉,相隔會場一個街口設有金屬探測器,觀眾入場前不但要通過探測器,隨身物品更要接受人手檢查,大會亦安排警員帶同警犬搜查附近有否危險物包括炸彈。警方無透露保安費用,但有指迪士尼花費2萬美元(約15.6萬港元)額外聘請便衣人員,保安級別等同奧斯卡頒獎禮。大會因現場下微雨架起帳篷,警方指首映禮平安舉行無意外發生。

嘉莉騎呢放笑彈

保安工作做到足,「星戰」台前幕後自然安心出席首映,不少星戰迷一早在場外紮營霸靚位,一睹巨星傾巢而出。大會安排白兵開路進場,新舊機械人BB-8、C3PO與R2D2打頭陣行紅地氈,元老級「莉雅公主」(Princess Leia)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與男星Oscar Isaac一同現身,59歲的她以騎呢Look上陣,又揭開斗篷放笑彈,Chok出白到反光的「祖莉腿」,攬實23歲愛女Billie Lourd High爆合照,她受訪時更無厘頭爆粗搶鏡!

雷碧達尼安高(美聯社圖片)
  • 雷碧達尼安高(美聯社圖片)
「莉雅公主」嘉莉菲莎(美聯社圖片)
  • 「莉雅公主」嘉莉菲莎(美聯社圖片)
「天行者」麥咸美(美聯社圖片)
  • 「天行者」麥咸美(美聯社圖片)

黛絲清純晒氣質

有「星戰」,當然要有「星戰之父」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雖然佐治魯卡斯早前曾批評《星戰7》導演JJ阿伯拉罕(J.J. Abrams)劇本「婆媽」,但二人齊踏紅地氈,成全場焦點!女主角英國新星黛絲烈尼 (Daisy Ridley)以白色薄紗長裙示人,獲讚氣質迷人,同樣新加盟的奧斯卡金像女星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以一襲銀色閃爆晚裝到場,笑言將「銀河系」着上身。另一元老「漢蘇奴」(Han Solo)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拖老婆嘉莉絲達霍克(Calister Fockhart)晒恩愛。

金屬探測器<br>全球首映現場加強保安。(美聯社圖片)
  • 金屬探測器

    全球首映現場加強保安。(美聯社圖片)
搜查隨身物
  • 搜查隨身物
(美聯社圖片)
  • (美聯社圖片)

《星戰7》製作費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全球預售票房勁收,華爾街消息指以40億美元(約300億港元)向魯卡斯公司買斷星戰版權的迪士尼,認為利潤達15億美元(逾117億港元)才滿意。推薦JJ執導的著名監製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早前踢爆JJ驚到震,JJ受訪時坦承壓力大,感覺像在半空的飛機上快要跌下去。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