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星戰7 劇情大踢爆 __,

星戰7 劇情大踢爆慎入!《星戰7》謎團逐個解 究竟邊個有原力?【星戰殺到】千呼萬喚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Wars:TheForceAwakens)明日在港上映,該片昨日早上在美國舉行全球首映,急不及待的外地網民已率先上網分享《星戰7》故事。以下內容有嚴重劇透,未看者慎入,後果自負。今集故事講述反抗軍及帝國軍餘黨尋找歸隱的天行者LukeSkywalker,找他的關鍵在兩個機械人身上。漢蘇 ...


星戰7 劇情大踢爆



其他影片:>>






慎入!《星戰7》謎團逐個解 究竟邊個有原力?

【星戰殺到】千呼萬喚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明日在港上映,該片昨日早上在美國舉行全球首映,急不及待的外地網民已率先上網分享《星戰7》故事。以下內容有嚴重劇透,未看者慎入,後果自負。

今集故事講述反抗軍及帝國軍餘黨尋找歸隱的天行者Luke Skywalker,找他的關鍵在兩個機械人身上。漢蘇奴(Han Solo)在尋找過程中結識了Finn及找到女主角Rey,又無意中找到Luke留下的激光劍,發掘出主角潛伏的原力。在結局一戰大家最關心侏兒的生死,今集卒之有交代。

撰文:黃珈楠

【劇透慎入】



【謎底1】究竟誰有原力?

早在預告片都已經知道,漢蘇奴兒子Kylo Ren加入了帝國軍餘黨,他有一把獨特的十字激光劍,並擁有強勁的原力。而漢蘇奴失散的女兒Rey拿到天行者Luke的激光劍時,才知自己擁有原力。直到父親與Kylo Ren對決,才激發她跟Kylo以激光劍還擊。至於之前一直以為會有原力的黑人Finn只是一場誤會,本身是白兵的他不認同帝國軍的行為而離隊,他只是以Luke的激光劍抵禦Kylo。

【謎底2】侏兒會壯烈犧牲?

謎底再次被網民踢爆,侏兒並沒有戰死,反而是夏里遜福飾演的漢蘇奴遇險。話說他帶隊去救被捉走的女兒Rey及炸毀新死星時,漢蘇奴跟兒子Kylo見面,雖然Kylo知道自己的身份,但他仍以激光劍弒父一腳踢下深淵。最後是Rey以激光劍戰勝Kylo,新死星亦爆炸,而Rey以為深愛自己的Finn戰死所以痛哭。雖然漢蘇奴被刺但一直都沒交代是否已死,相信在《星戰8》他跟兒子Kylo會「重生」。



【謎底3】Kylo和Rey是漢蘇奴的兒女?

《星戰》簡單點講是天行者的家族恩怨情仇。網民話今集只交代Kylo是的漢蘇奴兒子,而Rey跟各人的關係亦只是憑感覺知道,而原著則交代Kylo和Rey是莉亞公主的親生骨肉。另外,除了之前的C-3PO及R2-D2之外,還加入了BB-8新款機械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