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貴州幫械劫西貢獨立屋 一落網一攀樹對峙 __,

男子在樹上與警對峙;警員喝令男子:「唔好走,再走開槍!」(王譯揚攝)next1/1pre男女戶主協助警方調查。(林兆崙攝)next1/1pre警員增援;現場為雅都花園一間獨立屋。(林兆崙攝)next1/1pre警員在場調查。(林兆崙攝)next1/1pre探員進入獨立屋。(林兆崙攝)next1/1pre西貢鳳秀路六號雅都花園一間獨立屋發生持械劫案,晚上八時許,三名來自貴州的男子分持武器,其中一人持 ...


男子在樹上與警對峙;警員喝令男子:「唔好走,再走開槍!」(王譯揚攝)

next 1/1 pre

男女戶主協助警方調查。(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警員增援;現場為雅都花園一間獨立屋。(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場調查。(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探員進入獨立屋。(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西貢鳳秀路六號雅都花園一間獨立屋發生持械劫案,晚上八時許,三名來自貴州的男子分持武器,其中一人持斬樹刀,入屋後指嚇外籍女戶主及外傭,用膠索帶將她們捆綁及用膠紙封口後大肆搜掠,掠去一批首飾及手袋等迅速逃去。

女戶主掙脫綑綁後衝出屋外向保安員求助,保安員協助報警。適時村巡警員在附近進行反爆竊巡邏,接報後趕至發現賊蹤,三賊見行藏敗露,邊逃邊棄贓物,一名27歲疑犯其後被截查拘捕,警員在其身上檢獲一個背囊,暫未知有否起回其餘贓物。大批警員到場增援,在附近兜截兩賊。

另邊廂,警方接獲報案,指在附近仁義路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機動部隊警員(PTU)持電筒搜山,發現可疑男子行蹤,隨即大嗌:「唔好走,再走開槍!」惟男子不予理會,在山坡上跳落約三米下的一棵樹上,打電話與警對峙,同時口渴要求飲汽水,其後自行從樹上返回地面由警員帶走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