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劫獨立屋】三匪綁外籍女戶主 阿Sir可樂勸降鄉音賊 __,

【08:50更新】兩名被捕疑匪分別28歲及33歲,是姓魯的親兄弟,另有一名同黨仍然在逃西貢大網仔雅都花園,晚上8時許,3名賊人潛入一間獨立屋將外籍女戶主綁起,並用膠紙封口再洗劫,得手後逃走。女戶主鬆綁後跑出屋外求救,保安巡經發現慌忙報案。警員接報趕至,在附近拘捕2名賊人,並當場撿回部份贓物,現正追緝另一名在逃賊人。警方稱,意大利籍的39歲女戶主發現賊人蹤影,但隨即被其中一人持刀脅持,並以膠紙綁起, ...




其他影片:>>






【08:50 更新】兩名被捕疑匪分別28歲及33歲,是姓魯的親兄弟,另有一名同黨仍然在逃

西貢大網仔雅都花園,晚上8時許,3名賊人潛入一間獨立屋將外籍女戶主綁起,並用膠紙封口再洗劫,得手後逃走。女戶主鬆綁後跑出屋外求救,保安巡經發現慌忙報案。警員接報趕至,在附近拘捕2名賊人,並當場撿回部份贓物,現正追緝另一名在逃賊人。

警方稱,意大利籍的39歲女戶主發現賊人蹤影,但隨即被其中一人持刀脅持,並以膠紙綁起,同時亦將屋內的40歲女傭綑綁,大肆搜掠才逃去。女戶主其後自行鬆綁,向保安員求助報警。女戶主點算損失,不見了手錶、手袋、首飾、相機及現金,共值約31萬元。

警方接報到場,在大網仔路首先拘捕28歲的疑犯,其後再在仁義路交界截獲他的33歲哥哥,但他爬上大樹上躲避與警對峙。其間他不時在樹椏上爬動,一度失手幾乎跌落地。半小時後,向警方索可口可樂,終於軟化爬下就擒。

由於仍然有一名同黨在逃,他身高約1.6米高,瘦身材,黑短髮,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及黑色長褲。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協助搜索,但至凌晨3時左右沒有發現離開。

警方在被捕的兩名疑犯身上起回大部份贓物,包括現金、首飾、手錶及相機等,總值約30萬元。他們被扣留調查,案件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西貢大網仔雅都花園發生入屋劫案,警方到場調查。(黎家駒攝) 大批警員到場搜捕疑犯。(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