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南亞毒男發狂襲警 非洲毒漢逃捕跳樓 __,

假難民在港犯案無日無之。next1/1pre多名男女涉吸毒被捕。(賴南秋攝)next1/1pre被捕非洲男腰纏鐵鏈送院。(賴南秋攝)next1/1pre探員展示檢獲的冰壺及針筒等吸毒工具。(賴南秋攝)next1/1pre遇襲警員手部受傷送院。next1/1pre墮樓尼泊爾籍漢送院。next1/1pre警員於美麗都大廈調查後離開。(梁國雄攝)next1/1prenext1/1pre假難民在港犯案無日 ...


假難民在港犯案無日無之。

next 1/1 pre

多名男女涉吸毒被捕。(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被捕非洲男腰纏鐵鏈送院。(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探員展示檢獲的冰壺及針筒等吸毒工具。(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遇襲警員手部受傷送院。

next 1/1 pre

墮樓尼泊爾籍漢送院。

next 1/1 pre

警員於美麗都大廈調查後離開。(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假難民在港犯案無日無之,吸毒販毒「毒害」更恐怖。昨晨警方在尖沙咀和旺角兩項反罪惡行動中,均遭遇假難民「毒男」狂亂抗法。其中一名去年才抵港便拿到行街紙的非洲男,疑吸完「冰」毒,在尖沙咀美麗都大廈手握木棍夜遊,嚇到住客通知保安員報警。惟疑犯發難暴力抗四警,混亂間身上玻璃冰壺爆裂,碎片𠝹傷一名警員,最後被眾警合力制服,並搜獲小量懷疑冰毒。另外,警方在旺角直搗黑幫「毒窟」時,一名無證南亞漢亡命爬渠逃捕,飛墮一層樓重傷被捕。

昨日凌晨一時,尖沙咀彌敦道美麗都大廈有住客發現一名非洲裔男子眼神迷亂,手持木棍於大廈走廊徘徊,恐他傷人,遂通知姓戴(64歲)大廈保安員報警。四名警員接報趕至,在大廈平台發現疑人,隨即上前截查,惟男子疑受毒品影響,情緒失控,猛力推跌一名警員,雙方碌倒糾纏,疑犯身上一個玻璃冰壺碎裂,碎片𠝹傷他自己及一名警員的手部。

其他警員一擁而上,終合力將孔武有力的男子制服。被捕男子Nworie(39歲),尼日利亞籍,去年才抵港,並提免遣返聲請留港。警員在其身上搜獲小量冰毒,以涉嫌藏毒、襲警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將他拘捕。他及後被腰纏鐵鏈,與受傷警員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差不多同一時間,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掩至新填地街320號永福大樓一樓一個單位,用工具破門搜查由黑幫操控的「毒品飯堂」,發現一批男女正在屋內吸食毒品,期間一名尼泊爾籍漢突然發難,打開窗門爬水渠逃走,由一樓飛墮落樓,壓中一輛停泊路旁邊「綿羊仔」,再反彈墮地爆頭重創,警員衝落樓將他拘捕,並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救治。據悉,該尼泊爾籍男子年約四十歲,其身上只有尼泊爾證件,現場亦另有一名吸毒的本地尼籍漢,不排除傷者是投靠本地同鄉的免遣返聲請或逾期居留人士,正進一步核查其身份。

行動中,警方拘16男4女(26至69歲),包括墮樓尼籍漢,涉嫌吸食毒品,另拘一名疑為主持的姓林(49歲)女子,涉經營毒窟。警方出動緝毒犬到場搜索,在屋內檢獲170克懷疑冰毒、60粒懷疑藍精靈及兩克懷疑海洛英等毒品,市值共約6萬元,以及冰壺和針筒等吸食工具。警方指涉事單位約400多呎,相信已經營一段時間,而樓下大閘無上鎖,不排除為方便吸毒人士上樓光顧。

油尖旺區區議員關秀玲稱,近年尖沙咀聚居的南亞裔人士「多咗好多」,不少更為持「行街紙」的酷刑聲請人士,而區內有很多平價或無牌賓館,成為他們落腳的熱點。另外,區內近期經常有聲請人士犯案,不少街坊及商戶已向她反映擔心出入安全,加上港鐵正在附近施展工程,令街道在晚上更顯陰暗,故她已要求港鐵在地盤外加強照明。關又指,大廈內的租戶已會多加留意單位外的情況,如是次事件,有住戶發現形迹可疑人士,會即時通知保安員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