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禍不單行 網民圍插 連詩雅再被搶闊少男友 [壹週刊 - 1365] __,詩雅,連詩雅,M1,

探熱針禍不單行 網民圍插 連詩雅再被搶闊少男友長腿女神連詩雅,早前播出她有份參加的真人騷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後,即被網民狂插是「ABC港女」,禍不單行,日前連詩雅自爆因聚少離多,數月前跟拍拖三年的百億闊少石恒聰分手。事業愛情皆失意,一直視男友為結婚對象的Shiga,原來因第三者介入而被飛。失筍盤,可幸闊少「負責任」,繼續讓她住在月租五萬的九龍塘愛巢。第三者圈外人近年絕跡夜場兼零緋聞的連詩雅,上週 ...


探熱針

禍不單行 網民圍插 連詩雅再被搶闊少男友

長腿女神連詩雅,早前播出她有份參加的真人騷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後,即被網民狂插是「 ABC港女」,禍不單行,日前連詩雅自爆因聚少離多,數月前跟拍拖三年的百億闊少石恒聰分手。

事業愛情皆失意,一直視男友為結婚對象的 Shiga,原來因第三者介入而被飛。失筍盤,可幸闊少「負責任」,繼續讓她住在月租五萬的九龍塘愛巢。

第三者圈外人

近年絕跡夜場兼零緋聞的連詩雅,上週自爆跟麻雀館大王石鑑輝家族成員石恒聰分手,拍拖三年,連詩雅透露二人因聚少離多,對方不理解藝人工作情況,才決定分手。

「雖然 Shiga話分手導火線,係因為兩個人聚少離多,加上男友唔能夠理解做藝人嘅工作方式,但事實係 Anthony(石恒聰)同咗另一個女仔先飛起 Shiga,個女仔係圈外人,本身條件唔錯,靚女又有身材, Shiga都知以 Anthony嘅條件,有大把女仔主動埋身,防不勝防。」知情者說。

今年二月,本刊發現她跟男友到日本滑雪,不過二人返港時前後腳,繼續低調拍拖。

日本滑雪,在雪山上的 Shiga按奈不住將白茫茫的風景照放上 ig跟朋友分享。

跟石恒聰拍拖後, Shiga幾乎絕跡夜場。

上週一,她出席完活動後,便跟助手坐保母車離開,自爆分手數個月的她,返回前度替她租住的九龍塘寓所。

未有落逐客令

男友被撬走, Shiga更表示二人已經沒有聯絡,不過大方的 Anthony,未向前度下逐客令,仍讓 Shiga繼續住在他以五萬蚊租給她的九龍塘豪宅。

「佢哋感情一直都好好, Shiga仲諗過結婚,二月先一齊去日本滑雪,根本分手都係個幾月前嘅事,不過當時已經有暗湧, Anthony都有一排冇乜同 Shiga出嚟玩,但 Anthony好豪氣,就算分開咗,都唔介意照顧以前女朋友,況且份租約都未滿,唔需要即刻搬走。」知情者說。

上週一(四月二十五日)下午, Shiga做完活動,未有周圍去,乖乖坐保母車返回九龍塘寓所:「 Shiga心情多少都會有影響,不過佢都好識自我調節,近排佢會做番多啲運動,唔俾自己諗太多無謂嘢。」知情者說。

Shiga身材高䠷,擁有 40吋長腿,出道未幾已被稱長腿女神。

前度好識氹她開心,曾經送過高過人的巨型 bear給她作聖誕禮物。

近年愛上馬拉松, Shiga更試過運動量過度,令腳部受傷。

Regene日前在 facebook替她平反,指她自小讀國際學校,十五歲時的 Shiga仍然唔識中文。

跟葉蘊儀做真人騷《跟住矛盾去旅行》,被網民圍插是「 ABC港女」,她一直未有多加解釋。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